2019年全球重大马术赛事 精彩不容错过

2019年全球重大马术赛事 精彩不容错过

2019-01-22 16:31 环中马术

刚刚到来的2019年,必将又是一个马术运动发展的辉煌之年。

是时候安排一下2019年的观赛日历了,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又将有哪些国际赛事让我们望眼欲穿。

在美洲,许多盛装舞步、三项赛和场地障碍骑手的首选必定是将于7月26日至8月11日在秘鲁利马举行的泛美运动会(Pan American Games)。在四年前的多伦多泛美运动会中,美国骑手Mclain Ward赢得了场地障碍赛的个人冠军,本土作战的加拿大队获得了团体金牌。

而欧洲的优秀骑手将把目光聚焦于两年一届的国际马联欧洲锦标赛(FEI European Championships),2019年8月19日至25日,场地障碍赛、盛装舞步和残疾人盛装舞步的比拼将在荷兰鹿特丹上演。

国际马联三项赛欧洲锦标赛(FEI European Eventing Championships)将于8月28日至9月1日在德国的Luhmühlen举行。上届比赛的团体冠军英国队以及个人冠军德国骑手Ingrid Klimke都志在卫冕。

国际马联西部驭马术欧洲锦标赛(FEI European Reining Championships)将于7月9日至13日在瑞士Givrins举行。国际马联马背体操欧洲锦标赛(FEI Vaulting European Championships)将于7月24日至28日在荷兰Ermelo举行。

9月11日至15日,国际马联双驾马车赛世锦赛(FEI Driving World Championship for Pairs)将在德国Drebkau举行。9月25日至29日在匈牙利Ászár-Kisbér,国际马联pony马四驾、双驾和轻驾马车世锦赛(FEI World Championships for Ponies Four-in-Hand, Pair, Singles)也将如约而至。8月15日至18日,国际马联四驾马车赛欧锦赛(FEI Driving European Championship Four-in-Hand)将在德国Donaueschingen举行。

英国Euston公园将于8月15日至18日举办国际马联耐力赛欧锦赛(FEI Endurance European Championships),而国际马联耐力赛泛美锦标赛(FEI Endurance Pan American Championship)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智利圣地亚哥举行。

一个月之后,2月7日至10日,国际马联马车赛世界杯总决赛(FEI Driving World Cup™ Final)将在法国波尔多拉开战幕,届时本赛季的第一枚总决赛奖牌得主将会诞生。当然,世界马术运动会冠军及之前数月狂揽世界杯各分站冠军的Boyd Exell将向卫冕发起冲击。

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Longines FEI Jumping World Cup™)赛季将在接下来的几周继续上演,各位骑手也将努力提高积分,为获得4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而战。2月初开始,北美骑手将前往Wellington、Ocala、Guadalajara和Leon参加各分站角逐。西欧的优秀骑手将在莱比锡、阿姆斯特丹和波尔多一较高下。

国际马联盛装舞步世界杯(FEI Dressage World Cup™)欧洲赛区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在荷兰阿姆斯特丹、英国Neumünster、乌克兰Zhashkiv和荷兰's-Hertogenbosch展开对决。北美赛区有Wellington和Temecula两站,太平洋赛区有婆罗洲岛和墨尔本Werribee两站。

全世界最优秀的场地障碍和盛装舞步骑手都将于4月3日至7日齐聚瑞典哥德堡,参加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和盛装舞步世界杯总决赛。点击下方视频,观看Isabell Werth在去年巴黎总决赛中的冠军表现。

国际马联马背体操世界杯(FEI Vaulting World Cup™)将于本月末继续在德国莱比锡展开角逐,2月初将移师Offenburg,决赛将于4月18日至21日在法国Saumur举行。

上届国际马联三项赛国家杯(FEI Eventing Nations Cup™)中,英国人赢得了冠军桂冠。今年的比赛将于5月拉开战幕,经过6站比拼,决赛将于10月在荷兰Boekelo举行。

2018年国际马联盛装舞步国家杯(FEI Dressage Nations Cup™)的冠军被瑞典队摘得,今年3月,首站比赛将在Wellington开启,接着是Florida站,7月下旬最后一站将在英国Hickstead举行。

国际马联青少年场地障碍北美锦标赛(FEI Jumping North American Championship for Young Riders & Juniors)将于7月30日至8月4日在Salem北部举行,欧洲锦标赛则将于7月9日至14日在荷兰Zuidwolde举行。

国际马联青少年和幼马耐力赛世锦赛(FEI Endurance World Championship for Young Riders & Juniors and Young Horses)将于9月17日至22日在意大利比萨举行。

源自:国际马联中文平台;编辑:郭炜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