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Dream Boy

宝马Dream Boy:为了在赛场上斩获佳绩决定停止它的配种工作

2019-04-10 17:31 环中马术

对于Hans-Peter Minderhoud的爱驹Dreamy来说,过去的几个月简直难以置信……

去年12月底,在比利时的梅赫伦(Mechelen),荷兰盛装舞步骑手Hans-Peter Minderhoud压力在肩。

Hans-Peter Minderhoud刚在伦敦奥林匹亚斩获佳绩,此次在比利时的梅赫伦,他将向自己首个国际马联盛装舞步世界杯分站冠军发起冲击。幸运的是,值得信赖的Dream Boy随他一同出征。

在本场比赛中,Hans-Peter和Dreamy的舞步演绎将艺术与马术完美结合,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一般,最终以83.665分的优异成绩击败了Helen Langehanenberg和Maria Caetano这对人马组合。这场胜利也足以彰显11岁的Dream Boy的未来值得期待。

关于Dream Boy

这匹盛装舞步黑色战驹是荷兰温血马,出生于2008年7月9日,父亲是Vivaldi,母亲是Resia。Dream Boy是Vivaldi在荷兰得到配种许可后生下的第一个孩子。

早前,他由Gerdine Maree带着参加训练和比赛,2013年,年仅5岁的Dream Boy在孔雀杯(Pavo Cup)决赛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在2013年世界幼马锦标赛决赛中又获得第14名。

2014年,年仅6岁的他在弗登(Verden)举行的世界配种幼马盛装舞步锦标赛(World Breeding Dressage Championships)中获得铜牌。在2014荷兰温血马种马比赛(KWPN Stallion competition)中获得第二名。

归属Glock

2016年1月,Dreamy搬到了Minderhoud的马房,6个月后,他们在埃尔默洛(Ermelo)举行的2016荷兰小巡回赛(Dutch Small Tour Championships)中斩获银牌。

正是他的态度、天赋和习性,让这对人马组合成为了“梦之队”。

2017年,奥地利商人Gaston Glock与Tim Coomans、Jacques Maree和Brinkman共同获得了这匹种马的所有权。

Dream Boy在荷兰的Glock马术表演中心有一个家。该中心的理念是:精益求精,关爱至上。

2017年,Glock马术表演中心正式确定了Dream Boy的未来职业走向,Minderhoud说:“Dream Boy具备参加大奖赛的所有条件。他天赋异禀,极具野心但性格很好。今天是美好的一天,以后他就能和我们并肩作战了。”

不断进步

Dream Boy在荷兰和德国都是很受欢迎的种马,这不是没有道理的:截至目前,他已经有了5个孩子。他的孩子都被称之为“大长腿”,而且精气神儿十足。同时在两个“领域”取得成功令人印象深刻,但他首先是一匹马,而不是一个配种机器。

随着他的比赛成绩蒸蒸日上,Dream Boy的马主对暂停他的种马业务并无异议。

2018美国特赖恩世界马术运动会期间,Dream Boy在盛装舞步比赛中状态非常好,Glock和其他合伙人随即让他退出了配种工作。

虽然在世界马术运动会中没有登上领奖台,最终位列第20位,但他才刚开始参加大奖赛级别的比赛。从他的成绩就可以清楚地看出,这个“男孩”是被精心培养出来的。

马主对他充满信心,并竭力提供一切所需。现在仍然是Dream Boy的职业起步阶段,马主殷切期盼着有一天他能成为明星战驹。

他的成绩一直在上升,每一场比赛都比上一场有所进步。

9月特赖恩之后,他前往伦敦奥林匹亚参加了国际马联盛装舞步世界杯的比赛。Dream Boy在自由演绎中获得第三,并赢得了短时大奖赛(the short Grand Prix)的冠军。

Dream Boy随后又在梅赫伦(Mechelen)夺得了大奖赛和自由演绎的冠军,这也是国际马联盛装舞步世界杯西欧联赛的第7站。

这意味着他已经有资格参加4月份在哥德堡举行的国际马联盛装舞步世界杯总决赛了。

“Dream Boy非常有前途”

2018年,他成为N.O.P(一个荷兰奥运会参赛马匹基金会)的一员,这使得Dream Boy不能被卖到竞争对手和国家那里。

遴选委员会认为,这匹马的前景无法估量,有望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成为惊喜。

N.O.P.的主席Leko Sevinga说:“Dream Boy只有11岁,但去年4月的国际赛场首秀就表现不俗。”

“Dream Boy真的非常有前途。”

源自: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 编辑:王西西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