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春节期间文旅生活 文昌举行2019新春马术嘉年华

丰富春节期间文旅生活 文昌举行2019新春马术嘉年华

2019-02-12 14:07 环中马术

“这个季节,北方要穿棉袄,在这里穿着短袖就行,还能看到赛马这样的高端赛事,感觉真好!”来自河南的游客王女士难掩激动之情。2月7日至9日,一场以马术文化、马术运动为主题的新春马术嘉年华活动在海南省文昌市华侨航天体育特色小镇举行。

马匹进场。新华网 黎多江 摄

品牌管理部总经理陈蜜表示,本次马术嘉年华活动旨在丰富广大市民群众春节期间的文化旅游生活,共包括室内外马术及马文化运动表演、名马展示、观光马车游览、马匹骑行体验、马术野骑体验、花海风车游览等。同时,景区内会所餐厅、咖啡吧、雪茄吧、儿童游乐园等也将全面开放,全力为游客提供吃、住、游、玩、乐、行的全方位游玩体验。

马匹在赛道上角逐。新华社记者 郭程 摄

马术表演。新华社记者 郭程 摄

“我的家乡变漂亮了,现在客流量也有了。我现在家门口打工,工资虽然不高,但是离家近,接送孩子上学很方便!”文昌市罗豆农场林女士说,“威马逊”台风以后,当地田地被海水倒灌,不能耕种。现在有旅游项目在家门口,不仅让家乡变漂亮了,还让当地人有了收入。

源自:新华社;编辑:郭炜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