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马术俱乐部联赛开启报名

2020年超级马术俱乐部联赛(北京金伯乐站)开启报名

2020-08-19 15:45 环中马术

2020年超级马术俱乐部联赛(2020 Super Club League)即将于8月29-30日在北京金伯乐马术训练中心举行!自5月30-31日首站比赛分别于东莞金伯乐马术和北京天星调亮马术开赛以来,这场南北联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认可,并马不停蹄地继续赛事的步伐。

超级马术俱乐部联赛赛事将贯穿全年,在北方赛区赛事中,共计划有两站赛事于北京金伯乐马术训练中心举行,期待与你们齐聚于北京金伯乐马术中心。这个八月尾巴,迎着初秋微微的凉风,预祝各位骑手获得好成绩,上演一场异彩纷呈的马术赛事。

北京金伯乐马术

北京天星调良马术

一、赛事日程

二、报名

1、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27日(周四),中午12:00止。

2、报名费用和事项:

*马匹报名数量不限,但马房数量有限70间,不入厩不占用马房的马匹无需支付马房费;入厩时间不满24小时的,仍按一天计算;

3、报名费须在2020年8月27日(周四)下午18:00前,通过微信转账或转账的方式支付。报名费用详情可咨询王小姐,13925872015。

4、报名联系方式:

三、奖金表

四、其他

1、报到

各参赛者请于比赛开始前到赛区报到。

地点:北京金伯乐马术训练中心

联系人:李永杰 14777772616

2、入厩时间

由于马房数量有限,参加1.00M及以下级别的马匹,可于周五晚或周六早入厩,须于周六比赛结束后离厩;

参加1.10M-1.30M级别的马匹,可于周六晚或周日早入厩,须于周日比赛结束后离厩。

3、器材与经费

(一)各参赛代表队一切费用自理。

(二)参赛运动员和马匹在比赛期间的意外保险由各代表队自行办理。参赛运动员和马匹在比赛期间所发生的伤害与意外事故,主办和承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源自:金伯乐马术 ; 编辑:王西西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