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雅士谷赛期正式展开!

英国顶级体育盛事,皇家雅士谷赛期正式展开!

2019-06-19 18:17 环中马术

一连五天的皇家雅士谷赛期(6月18至22日),乃英国赛马最顶级体育盛事。

皇家雅士谷赛期除了赛马外,其实亦是一个包含时尚、华丽、壮观、美食云集的嘉年华。如果将皇家雅士谷赛期数字化,大家就会明白这项赛马盛事,有多么宏大。

总奖金达730万英磅

皇家雅士谷赛期将会上演19场级际赛事,8场国际一级赛,五天赛期总奖金超过730万英镑,预计五天赛事将会有300,000人参加,而第三天的雅士谷金杯赛日(星期四举行),更预计超过70,000人进场参观。

6.5亿个家庭欣赏赛事

雅士谷的社交媒体、频道,预计会有超过1,200万用户参与,而全球将有200个国家会播出赛事,覆盖超过6.5亿个家庭。

数以十万计的美食

美食是雅士谷赛期的重要体验,预计五天赛事,超过35,000名宾客会在私人包厢内享受美食及午餐服务,所以赛会请来全球知厨师如Raymond Blanc OBE,Phil Howard,Simon Rogan,Adam Handling和James Tanner都参与其中,他们均为米芝莲5星级,并合共拥13项AA Rosettes奖项。

餐饮部份,合共有330名厨师,包括12间餐厅、17家私人餐饮设施,以及200多个私人包厢。活动期间,酒店将会为客人提供5,000公斤鲑鱼、5,000块安格斯牛排、2,400公斤牛腩、7,000磅羊肉、3,500只新鲜龙虾以及8,000只螃蟹。下午茶项目亦会提供240,000件手工制蛋糕、120,000件英式小圆饼、80,000杯红茶、60,000件手指三文治、7,000个混合浆果,以及1,200公斤奶油。

过万种花卉植物

雅士谷园艺团队为五天的赛期,在179英亩的马场内,种植了13,000种花卉植物。而马场草坪上的草均会切割成4英吋长,非常整齐,并会挂上合共3英哩的彩旗。

在1711年在女王安妮要求下建立雅士谷马场,皇家雅士谷赛期于1768年首度主办,在赛期中英国君主传统每天下午2时都会参家皇家游行,英女皇与她的家人及嘉宾每年都会热情参与赛事,成为赛期中的最瞩目的亮点。

源自:香港赛马运动 ; 编辑:王西西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