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8三项赛

盘点2018三项赛:英国大丰收,名驹退役令人惋惜

2019-01-17 16:15 环中马术

从2018年4月在意大利瓦莱诺(Varaino)举办的国际马联三项赛国家杯的首站比赛开始,法国队就确立了自己的霸主地位,在其参加的六场团体三项赛中拿到了四场胜利的优异战绩。

10月在荷兰博伊基洛(Boekelo)举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英国击败了法国,赢得了冠军。在美国普莱恩斯(Plains)和比利时瓦勒根(Waregem)的比赛中,英国队都取得了胜利,所有八项赛事结束后,英国队反超法国在积分榜上占据头名。

在世界马术运动会上,英国骑手Ros Canter策骑 Allstar B以完美的表现获得个人金牌,并帮助英国队获得团体金牌。

爱尔兰也获得了两枚奖牌,分别是团体和个人银牌,Padraig McCarthy可谓爱尔兰队的功臣,他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表现出色,帮助爱尔兰队拿下这些荣誉。

团体赛铜牌得主是法国队,他们在整场比赛中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势头。德国骑手Ingrid Klimke获得个人铜牌,她在盛装舞步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在越野赛中获得第一名。

在世界马术运动会之前,Oliver Townend搭档Cooley Master Class在美国列克星敦(Lexington)四星级赛事中夺冠,终结了德国骑手Michael Jung对三项赛排行榜长达两年半的统治,重回国际马联排行榜榜首。

2018年8月,在雅加达亚运会上,日本选手大岩义明(Yoshiaki Oiwa)战胜印度选手福阿拉德·米尔扎(Fouaad Mirza)和中国选手华天获得个人金牌。团体赛中日本夺得冠军,印度第二,泰国第三。

这一年,我们还见证了三项赛马背伉俪——新西兰骑手Tim Price和Jonelle Price的实力。5月,Jonelle搭档Classic Moet在伯明顿(Badminton)大赛中问鼎。作为三项赛顶级赛事,四星级的伯明顿大赛在越野赛中采用的是传统的赛制,对参赛的人马组合来说是一场严峻的考验。

Tim不愿被自己的伴侣Jonelle遮住风头,策骑与自己长期配合的爱驹Ringwood Sky Boy在四星级伯利大赛(Burghley Horse Trials)中夺得冠军。在2019赛季,Jonelle和Tim Price夫妇都将是不可忽视的选手。

2018年,我们还见证了Michael Jung的战驹La Biosthetique-Sam退役。这匹战马曾经两次在奥运会上夺得三项赛冠军。

回顾他的整个职业生涯,Sam总共参加了超过60场的国际马联赛事,获得了包括了2009年欧洲三项赛锦标赛的个人和团队金牌,2010年世界马术运动会的个人金牌,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三项赛个人金牌……

Sam似乎对夺冠永不满足,在其他世界顶级四星赛事中他也战绩颇丰,包括伯利(Burghley)和鲁穆兰(Luhmuhlen)三项赛。当然,最具历史性的胜利莫属2016年伯明顿(Badminton)三项赛,他助力Jung实现了梦寐已久的大满贯。2018年10月,Michael 确认18岁的La Biosthetique-Sam退役。Sam作为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三项赛战驹之一,将被人们永远铭记。

2018年已经过去,还有一件事不得不提,那就是为鼓励爱尔兰骑手Jonty Evans,三项赛骑手和马迷共同发起的运动——#为Jonty穿绿衣祈福#。

在塔特索斯(Tattersalls)三星级三项赛的越野赛中,Jonty Evans不幸从爱马Cooley Rourkes Drift身上摔落,之后昏迷了7周。

为表达祝福,三项赛的业余和职业骑手在越野赛的比拼中纷纷穿上Evans的标志性绿色战袍,在世界各地祈福他早日康复。如今,Jonty仍在与伤病作斗争,坚持自己的康复之路。

我们对未来12个月要发生的故事有着更多期待,2019年将是相当精彩的一年。

文章来源: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源自: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 编辑:王西西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