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砀山梨花节将于3月15日至4月15日举行 马术耐力赛即将上演

2019砀山梨花节将于3月15日至4月15日举行 马术耐力赛即将上演

2019-03-09 14:46 环中马术

3月7日,记者从2019中国砀山梨花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砀山梨花节会期一个月,3月15日在梨树王景区开幕,4月15日结束。今年梨花节共安排17项重点活动,涉及民俗展演、曲艺表演、马术比赛、古城庙会、马拉松比赛等,更具文化味与国际范。

据悉,本届梨花节旨在“以花为媒、推动招商、促进发展、惠及群众”,采取“企业举办、政府支持、单位配合,景区景点和群众参与同搭台共唱戏”的办法,实现农村乐、农民乐、农家乐。梨花节期间将举办17项系列活动,分别为2019年砀山梨花节新闻发布会,2019年砀山梨花节开幕式, “感受发展脉搏.定格梨都春天”摄影名家作品巡展,“相约梨花海”经贸洽谈系列活动,2019年砀山梨花节民俗展演活动,“马跃梨都·古砀留鸿”徐悲鸿师生作品展,“魅力梨乡地.骑行正砀时”皖苏鲁豫四省自行车骑游大会,齐白石故居奠基仪式,“春从砀山来·百万梨花开”人民网安徽频道融媒体砀山行(第四季),“百万花海.感知春天”摄影名家砀山集体采风活动,砀山曲艺厅、砀山画廊开馆仪式暨古城庙会,中国砀山第五届马术一星级、二星级耐力赛,俄罗斯油画作品展及油画艺术家采风团梨园写生活动, “追梦梨都.一马砀先” 2019年第七届中国砀山梨园春季国际马拉松赛,“弘扬行知精神.提升梨都魅力”陶行知教育思想研讨活动,“龙腾古黄河·舟游新梨都”中国砀山首届国际龙舟邀请赛, “相约梨花海情定今生缘”集体婚礼活动。

届时,广大来砀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百里故黄河,万顷梨花海”的绝美胜景,还可观看国际马术耐力赛、国际龙舟赛、梨园国际马拉松、千人骑游、摄影巡展、民俗展演等精彩纷呈的活动,感受砀山万顷梨花的丰姿绰约、黄河故道的厚重绝唱、淳朴好客的民俗民风、荡气回肠的民间唢呐和璀璨瑰丽的梨都文化。

砀山位于安徽省最北部,苏鲁豫皖四省七县交界处,百里黄河故道贯穿全境,全县森林覆盖率达70%,素有“果海绿洲、世界梨都”美誉。自2008年以来,砀山县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梨花节,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15年,砀山梨花节获评中国特色生态旅游节庆奖,砀山荣获中国最美生态宜居旅游名县称号,成为中国优秀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2016年,砀山县梨园入选安徽十大乡村旅游线路中的乡村采摘之旅,砀山县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2017年,砀山梨花节被省旅游发展委评为全省旅游创意营销一等奖,被省农委评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十佳特色农业节庆活动”,砀山休闲旅游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源自:人民网;编辑:郭炜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