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卫保险女皇杯参赛马匹沙田试闸表现亮眼

富卫保险女皇杯参赛马匹沙田试闸表现亮眼

2019-04-18 16:11 环中马术

宝马香港打吡大赛冠军“添满意“4月16日早上参加沙田试闸时成为焦点。参加该组试闸的马匹不乏星级赛驹,包括三匹一级赛盟主,它们与“添满意“将一同列阵4月28日的一级赛2000米富卫保险女皇杯。

除了罗富全麾下四岁马“添满意“外,参加这组泥地试闸的还有其廄侣“欢乐之光“,以及“时时精彩“和“马克罗斯“两匹由告东尼训练的佳驷。尽管“添满意“在该组试闸并非以首名冲线,但今晨策骑此驹的贝力斯表示,马儿为富卫保险冠军赛马日一战所作的备战功夫甚为理想。

贝力斯说:“马儿现已进入状态。它给我的感觉一流,你可切实感受到它的高度专注。它胜出打吡后状态恢复得很快,我认为今日的试闸对它迎战女皇杯将大有帮助。““添满意“今早以一个马位之差在“马克罗斯“之后以第三名过终点,“欢乐之光“则居第二位冲线。

虽然“添满意“于4月28日出争大赛时并非由贝力斯执缰,而是由其澳洲同乡布文主辔,但贝力斯今日已非首度策骑这匹星级四岁马。 “添满意“胜出打吡前十二天,贝力斯亦曾主策马儿进行试闸,当日同样以第三名冲线。

他续道:“打吡前,我曾策骑它参加试闸,其今早表现跟那次相当接近,所以我认为它现在状态大勇。我敢说,它今天的表现与上次试闸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贝力斯从骑至今三胜一级赛,上周日取得其在港第三场头马。

去年在浪琴表香港瓶中夺冠的“时时精彩“,今早在潘顿胯下参加同一组试闸,在七驹中最后过终点,全程未受催策。潘顿其后表示对马儿在试闸中居何位置冲线并不在意。

这位冠军骑师表示:“今早下大雨后跑道状况欠佳,前面马匹踢起很多又湿又重的泥头。我在八百米处时视野模糊,不得不把我的眼罩拉下。在这样的跑道状况下,居马群后列竞跑殊不轻松。“

潘顿续道:“反正马儿一向在泥地试闸的表现也非突出,而且试闸的途程远较其首本途程为短,因此它的表现已令人满意。它只是跟着竞跑,在这样的跑道上奔驰,你不能对它有太高要求,只要它收停后一切正常,我已感满意。“

2017年浪琴表香港杯冠军“马克罗斯“及该赛2018年盟主“欢乐之光“在试闸中如常表现良好,两匹同父同母兄弟赛驹分别以首名和次名过终点,相差仅一头位。 “马克罗斯“在田泰安胯下带头竞跑,而“欢乐之光“则由梁家俊主策以劲势冲过终点。

于稍后时间,约翰摩亚马房的“春花秋月“亦在潘顿胯下参加第三组试闸,以短距离之先冲线,姿态甚为轻松。这匹自爱尔兰进口的三岁马于香港打吡大赛当日初次在港上阵,一出即胜,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潘顿表示:“它精力充沛,对一些人来说可能比较难以驾驭。它就像只袋鼠似的到处蹦跳。马儿起步迅速,跑来也不算抢口,但它有点喜欢把口衔作为玩具。它在晨操中也会这样,对它来说,一切都像是在玩游戏一样。“

“但这匹马确有天赋。来港初次出赛就能赢得头马,表现真的很好,而自购马要在香港一出即胜实在不易。它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可望续创佳绩。“

他说:“马儿体型不算很大,但下次上阵,它就要负较重磅,对此我有些担心。然而,目前一切迹象均显示,它到时会应付得来,并应能如预期继续成长为一匹佳驷。“

源自:香港赛马运动;编辑:郭夏杰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