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赫·肯尼:每匹马都应被视为“最爱的那一匹”

达拉赫·肯尼:每匹马都应被视为“最爱的那一匹”

2020-04-23 17:04 环中马术

爱尔兰骑手达拉赫·肯尼(Darragh Kenny)目前排名世界第六位。由于疫情,他不得不像其他人一样待在家里。在去年曾获得克诺克五星级大奖赛和伦敦大奖赛胜利的他,最近只有惠灵顿三星级大奖赛一个冠军进账。

“当前,我们聚焦于保持马匹的良好状态和健康,”肯尼说:“当然,这段时间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完美的,但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目前我们的重点是保持马匹的活力。我们不会频繁跳跃障碍,如果这样做了,那也会是非常低的障碍高度。我只是想确保他们现在不会失去节奏。我们仍然在努力地训练所有马匹,为重启比赛做好一切准备。我试着通过做cavaletti和其他动作练习来保持马匹的体能。除此之外,我真的很注意训练马的步伐,我想要他们按我的想法准确地加长和缩短迈步距离。当然,在这样的困难时期保持动力是不容易的,当我失去动力时,我会试着展望未来,这就是我前进的动力。”

“是否我想一直做一名骑手?我不太清楚,但我从2、3岁的时候就开始骑马,在10岁时参加了第一次比赛。我很幸运能在马术生涯中接受优良的教育和指导,我也很幸运能拥有出色的马匹。再加上走向成功的决心,才有了今天的我。还要感谢我的家人们,他们一直支持着我的马术事业,没有他们,这一切都不会存在。”

“如果不是骑手,我会做什么?我一直对投资银行之类的事情很感兴趣,所以我想我会从事金融业务。”肯尼说。“我最崇拜的两位骑手是马库斯·恩宁(Marcus Ehning)和史蒂夫·古尔达特(Steve Guerdat)。除了是骑手,他们还是真正的‘骑士’,这对我来说很重要。例如:在我们的马厩里,我们没有‘最喜欢的马’。每匹马都应该被当做你最喜欢的马来对待,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除了古尔达特和恩宁,很多顶尖的骑手都在参加最高水平的比赛。我们总是可以互相学习,这就是使我们的运动如此特别的原因。”

“你问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在巴塞罗那代表爱尔兰队赢得团体冠军,那场比赛绝对在我的难忘清单里。我也一直会想起在都柏林的Aga Kahn上夺冠,因为那时我还是个小男孩,那时发生的一切都让人惊奇。我很遗憾都柏林马术节不能在今年举办,因为它与亚琛和日内瓦的赛事一样,都是我最喜欢的赛事。”

源自:Equnews;编译:郭夏杰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