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达开仓!最强兵力巡礼

韦达开仓!最强兵力巡礼

2019-08-28 20:16 环中马术

新的赛马季即将展开,其中一个最大亮点必然是十三届香港冠军骑师韦达,正式以练马师身份加入战团。

由暑期开始,韦达进驻奥运马房,开操以来多以全身红色战衣登场,不时穿梭于烽火台、机坪及亲自戒装课马,事事亲力亲为。由接手第一匹马至今,目前马房已坐拥近五十匹赛驹,新仓主号召力强,广受马主们欢迎。至于这批韦厩马中,又有何驹最具留意价值?我就为大家严选以下数匹。

“志在四方”——法国自购马,目前评分80分。今年二月初次上阵,亦为韦达策骑生涯挂靴马,当时状态未足下仍以出色表现取得第四名,及后在千六米轻松打开胜门。此驹幕后与韦达关系友好,斗志鲜明,北半球马踏入第二赛季战斗力提升,可望在一哩至二千米途程大放光芒。

“广陵王”——英国自购新马,目前评分69分。上赛季在吕健威马房出赛两次,初出不敌明星马“忠心勇士”跑第二名。热身后再战同程,结果在何泽尧胯下大胜三又四分一马位。此驹拥有中长途血统,能在短途赛取得成绩反映潜力非凡,可作长线跟进。

“利害了”——爱尔兰自购马,目前评分75分。与“志在四方”一样原属约翰摩亚马房,上赛季四战一胜,击败同样实力甚佳的“喜佳龙”。查此驹于英国出赛曾在胶沙地胜出,在港则赢草地,性能多变,本赛季集中在千四米至一哩出击,有望晋升更高班次。此驹已成为韦厩先头出击部队,星期日的开锣日当天力争为马房响头炮!

“顺意宝”——澳洲自购马,目前评分58分。前年赛季一直由韦达主理,最后于谷草千二米打开胜门。上赛季初期出赛频率欠正常,至赛季末才跑起状态,由于赛季内七战全败关系,令其评分比前年赛季赢马时更低。赛季末初落四班排外档兼负顶磅仍可扑近,暑期开操后见韦达十分重视,此驹同样属马房先头出击部队,将于开锣日上阵。

除上述一批旧马外,韦达马房亦有不少未出赛新力军,好像D113澳洲自购马,属“之城”系马主拥有,在澳洲由戴维希斯及戴宝力训练,此匹“信可成真”子嗣较为慢热且适宜中长途路程,以练者与马主父子属相识多年友好,训练这匹新血肯定特别落力,值得存记!

源自:香港赛马运动 ; 编辑:王西西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