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协会关于组织国家马术障碍赛队备战东京奥运会资格赛集训的通知

中国马术协会关于组织国家马术障碍赛队备战东京奥运会资格赛集训的通知

2019-07-30 11:23 环中马术

各有关单位:

6月24-26日,国际马联在比利时组织了MER达标赛,李耀峰等6人顺利通过。

考虑到场地障碍赛备战的境外分散训练、个人自费达标、马匹常驻欧洲等实际情况。为了更好的备战东京奥运会场地障碍团体和个人资格赛,实现马术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的崇高目标,做好合练、管理及服务保障等工作,增强团队的荣誉感、凝聚力、战斗力。中国马术协会将组织障碍赛队赴比利时布点基地集训,现将集训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时间: 2019年8月6日—8月11日。

二、 集训地点:比利时(Spits bvba, Leliestraat 37, 2860 Sint Katelijne Waver)。

三、 集训人员名单。

(一)领导小组

组 长:张小宁(中国马术协会主席)

执行组长:钟国伟(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

(二)复合型团队。

领 队:胡 彪(中国马术协会职竞部部长)

副领队:贾大鹏(中国马术协会职竞部副部长);

管 理:刘骦(中国马术协会)、王烁(中国马术协会);

教 练:李振强(兼)、刘同晏(兼)

马工辅助人员(5人):李本俊(广东)、JUN LUO(比利时)、李冬冬(广东)、Luna(比利时)、Lisette(比利时);

(三)运动员名单。

李耀锋(广东)、李振强(广东)、刘同晏(内蒙古)、张佑(河南)、张兴嘉(浙江)。

四、其它

(1)中国马术协会将根据训练表现和比赛成绩发放集训人员训练津贴;

(2)各输送单位必须为参训运动员办理运动意外伤害保险;

(3)集训期间食宿费、运马费由中国马术协会承担。

(4)集训人员须于2019年8月6日到集训地报到。

五、联系办法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路74号5层508.

联 系 人:王烁、刘骦。

电 话:010-87181876、 传 真:010-87181871

中国马术协会

2019年7月23日

源自:中马协官方网站;编辑:郭炜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