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大师赛发布会

中国马术首场摇号产生参赛资格的比赛!第九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9-09-02 19:00 环中马术

(2019年9月1日,北京)第九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新闻发布会在浪琴表世界马术学院(多美国际马术中心)举办,此项经典马术赛事是由中国马术协会、国家体育场(鸟巢)主办,多美马术携手“德国马术之父”鲁德格·比尔鲍姆先生及“亚琛世界马术大会”的运营团队共同打造的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马术盛事之一。第九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将于10月11日至14日在鸟巢隆重开赛。预计将有近300对来自国内外人马组合,在U14新星赛(80CM)、公开赛(100CM)、多美挑战赛(115CM)、团体冠军赛(125CM)、宝马精英赛(135CM)、浪琴表大奖赛(150CM)、宝马车马风尚赛共7个级别中争夺203万人民币的总奖金。九年如一,热爱共行,2019“鸟巢之路”资格争先赛的收官之战,也于第九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新闻发布会同期举办。

作为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与官方计时,浪琴表将携手优雅形象大使赵丽颖呈现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凭借自己的计时专长为这一马术盛事提供计时服务。借此契机,浪琴表优雅呈献全新名匠系列腕表作为赛事的官方腕表。全新表款搭载浪琴表专属机械机芯,六点钟位置设月相显示,将匠心工艺与优雅设计无间融合。精准、优雅、动感,是人与座驾之间默契配合;尽情驰骋,跃马纵横,是力量、速度与美学精妙融合的盛宴。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钟国伟先生,多美马术总裁李晶女士、国家体育场代表周翔宇先生、胡海彬先生,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联合创始人鲁德格·比尔鲍姆先生(Ludger Beerbaum)、北京马术协会会长姚革先生,中国马术国家队代表刘同晏先生等。活动现场汇集了300余位媒体、骑手、赞助商、合作伙伴以及诸多爱马人士,在大家共同的期待中,第九届浪琴表北京马术大师赛发布会盛大召开。

九年同行,见证中国马术力量

2011年,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第一次举办,选址于中国奥运旗帜——鸟巢,一圆马术赛事在北京奥运会主赛场举办的梦。自开赛伊始,便得到中国马术协会和国家体育场(鸟巢)的鼎力支持,此赛事亦将成为首个在鸟巢连续举办十年的国际赛事IP。赛事聚集了在全球赛场都成绩斐然的国际顶尖骑手和中国最优秀障碍赛骑手,是一个中外骑手同场竞技的高级别舞台,更是一个马术生活风尚派对,每年在赛场内外推陈出新的互动体验则在传播马术文化、普及和发展马术运动方面起到积极作用。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作为搭建中国骑手与世界顶尖选手同场竞技的平台,更作为中国马术的一份子,亲见马术运动在中华大地全面生根发芽。

“鸟巢大师赛的出现,为中国的马术发展,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们用九年始终如一的坚持与坚守,用对马术诚恳的尊重与热爱,为国内外骑手们提供了热情的赛事服务,专业的竞技环境,国际化的舞台。”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钟国伟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致辞。九年时光,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众多期待中生根发芽,一步步成长为国内顶级马术赛事,承载着中国爱马人士的无限热爱。

中国骑手突围东京奥运会,让国内骑手们看到了更大更广阔的国际舞台、让热爱马术运动的朋友感受到认可,也让大众充满了对中国马术的无限期待。在本届鸟巢大师赛中,增加了公开赛(100CM)全新赛事级别,并将多美挑战赛由110CM提升至115CM,让不断涌现的新晋骑手拥有高级别赛事的历练与技术提升的平台。最终将会有7个赛事级别在鸟巢精彩上演,轮番刺激着热爱马术的朋友们的感官体验。源于内心的热爱将化作赛场点滴,从赛事筹备到活动策划,从马匹进场到骑手服务,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用心服务着所有热爱马术的人们,只为了骑手与战马腾飞的刹那辉煌。

本届赛事除了“2019鸟巢之路资格争先赛”所产生的115个实力晋级鸟巢大师赛资格外,还首次引入了预报名摇号的方式,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进行公开摇号诞生40个参赛名额,成为当天新闻发布会的一大看点。近300对人马组合将在10月鸟巢赛场亮相,参赛人马组合数较2018年增加了24%,这数字的背后是中国马术新人涌现与飞速发展的见证。

砥砺前行为奥运练兵,国际骑手同台竞技

2019年8月13日,荷兰法尔肯斯瓦德,由李振强、刘同晏、李耀锋、张佑、张兴嘉等领衔的中国马术障碍队在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G区资格赛中,以坚定的毅力和出色的表现,不负众望,成功进军2020年东京奥运会。这无疑成就了中国马术障碍赛史上浓墨重彩的“全新突破”,也为今年鸟巢马术大师赛平添了几分欢喜和备战的激情。在今年的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现场,将有多位在东京奥运会资格赛立下汗马功劳的国家队骑手亮相,为即将到来的奥运赛场厉兵秣马,把代表中国目前马术最高水平的技艺献给一如既往支持着他们的中国观众。

“中国马术发展飞速,大家有目共睹。现如今,奥运会赛场上也出现了中国团队的身影。我非常期待在鸟巢赛场上,向即将参加奥运会的中国骑手们分享我的奥运经验,也和那些满腔热血的年轻人们一决高低。”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联合创始人,奥运会四枚金牌获得者——鲁德格•比尔鲍姆先生(Ludger Beerbaum)在发布会上毫不掩饰的表达了对于中国马术蓬勃发展的认可和对中国骑手的期待。

作为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赛事的经典传统之一,每年数位国际顶尖大骑手的加盟备受瞩目。对于本届鸟巢大师赛而言,包括亨里克•冯•爱克曼(Henrik von Eckermann),格雷戈里•瓦泰莱(Gregory Wathelet)这些国际骑手亮相鸟巢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骑手都有着丰富的赛事经验。出战的中国队骑手将会与这些顶级国际骑手相约鸟巢,提前为奥运会的终极之战预热。正因为有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这样的国际化赛事平台,让中国骑士们可以不用远赴他国,在家门口与国际奥运骑手面对面,真正意义上降低了中国骑手与世界骑手之间的交流难度,拉近了技术距离。

这一次的鸟巢,也将集合备战东京奥运的中国马术队队员和中国最优秀的骑手们,与来自世界的顶尖高手同台竞技,共同分享马术的乐趣、感受鸟巢的魅力。十月的鸟巢,将再次成为马术爱好者的盛大节日。

马术公园3.0时代到来,享受驰骋乐趣无限

从2017年开始,被马术爱好者一致好评的马术公园,让无数马术爱好者在鸟巢度过了难忘的时光:1.0时代的马术公园实现了鸟巢大师赛作为专业赛事与文化活动的延展。打破马术与大众的壁垒,通过轻松参与体验的方式让大众走下了观众席,走进了鸟巢赛场;2.0时代,马术公园聚焦亲子参与体验,成为了“亲子周末打卡地”。孩子们在家长们的引导下感受马术带来的快乐。小骑手课堂等活动设置,让孩子们对马术产生兴趣,踏上了马术的骑乘之路。

今年,马术公园迎来了它的3.0版本:让更多的骑手走下赛场,通过更多趣味互动链接了骑手、马术迷、观众、品牌等不同角色,成为专门为热爱马术的所有人群设计的”骑士乐园“。在这里,没有身份的区分,没有年龄的限制,只有对马术运动发自内心的热爱。赛场上英姿飒爽的骑手,在你身边欢声笑语,小骑士身着华服,与孩子们一起在画板上天马星空。国际国内知名骑手与马术爱好者在同一片蓝天下呼吸着同一种空气,不同身份的角色在马术公园里因为同一种热爱而产生共鸣。赛场内外不仅仅通过掌声和欢呼声交流,还跨出了赛场的土地。生活中的骑士和爱好者们在马术公园里互通有无,马术的魅力从赛场上走到你的身边。通过骑手的形象,让更多对马术心怀向往的人伸出手拥抱,面对面微笑。在马术公园3.0版本里,马术最真实魅力得到了升华,有血有肉的热爱就出现在每一个参与到马术公园的爱好者身边。

第九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举办在即,一场集竞技性、观赏性、参与性、娱乐性于一体的欢乐马术盛宴即将开启。10月12日-14日,我们相约北京鸟巢,共度精彩时光。金色芳华,在阳光下绽放是你;不言放弃,面对阻碍一往无前是你;真诚热烈,与伙伴分享荣耀是你;笑对人生,大爱于心是你。Ride with your passion, 为热爱加油,你的身边是我。

源自: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 编辑:王西西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