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技术官员培训考核的通知

中马协关于在西安市举办技术官员培训考核的通知

2019-09-30 20:30 环中马术

各相关单位:

按照中国马术协会专业人才培养计划总体安排,我协会定于2019年10月27日-28日在西安欣源景致酒店(纺织城店)举办二级裁判员/赛事监管培训考核活动。本次技术官员培训考核按照中国马术协会《马术项目裁判员管理办法》实施,将颁发中国马术协会新版技术官员认证证书。现就本次培训考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技术官员培训考核认证项目:

裁判员、赛事监管:二级(通培通考)

二、培训地点、日程安排及考核内容:

(一)培训地点:

(1)理论培训地点:西安欣源景致酒店纺织城店,位于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纺正街1135号

(2)实践培训地点: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西安白鹿原马术俱乐部

酒店至马场通勤由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马术协会)负责。

(二) 培训内容:

(三)培训课程表及考核内容占比

1、裁判员、赛事监管:二级

(四)讲师名单

裁判讲师:崔臣

裁判讲师:王德青

三、报名资格要求及人数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年10月23日18:00,逾期报名无效,已完成拟报名的学员自动转为正式报名。

(二)报名审核:对所有报名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核,于10月24日18:00前完成

(三)缴纳费用:资格审核成功的报名人员将收到通知,于2019年10月25日17:00前缴纳相关培训费用

(四)报名资料:报名表,现场携带一寸蓝底证件照2张,学生参培须带学生证

(五)报名方式:将报名表及发送至邮箱tida_sports@163.com

(六)报名联系人:李震宇 18671624577

(七)收费标准:本次培训考核费用参考中国马术协会《中国马术协会裁判员培训考核认证实施细则(试行)》收费价格表。

(八)付款方式:

汇款账户名: 李震宇

银行账户:6222-6206-1001-3533-401(交通银行)

支付宝/微信账号:18671624577

※转账请备注:【级别 - 姓名 – 合计费用】

五、培训考核报名,相关具体事宜沟通,请咨询中马协培训考核运营商武汉驭马天下体育有限公司(李震宇186-7162-4577)。

六、监督电话:

中马协发展部 010-87181883

附件: 二级裁判员培训报名表

中国马术协会

2019年9月26日

源自:中国马术协会 ; 编辑:王西西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