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大师赛赛前相关信息告知!

赛前指南 | 鸟巢大师赛赛前相关信息告知!

2019-10-10 15:59 环中马术

2019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将于10月11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盛大上演!来自海内外的81家代表队,303对人马组合将展开各级别的激烈角逐。在此,小编继续为各位呈上详尽的赛前指南。

首先,让我们再次共同庆祝祖国妈妈的70岁生日,我们也精心制作了下面这张图,“70”中包含所有参赛骑手以及工作人员的面孔,欢迎大家进行“连连看”找到自己的位置or找一找熟悉的面孔!

横屏欣赏更佳哦!

接下来步入正题啦

2019鸟巢大师赛数据说

赛事日程

各参赛俱乐部骑手、领队:

1.赛事日程,进出马时间详情见下图。请勿提前进马。

2.所有骑手及随队人员证件已全部审核制证完毕,不再接受变更。

3.已报备的私家车辆车证已发放完毕,请按照流程完成操作,序列号一证一号,仅限一辆车使用(可替换限号车辆)。

4.昼夜温差大,请各位进马时注意人马保暖。

比赛主场示意图

检疫提示

1.外省市俱乐部进京请提前办理进京证。

2.外省市的参赛马匹《动物检疫合格证明》需加盖进京道口公章。

3.北京市朝阳区的参赛马匹须提交绿本及《动物免疫健康证》。

4.跨区域的参赛马匹须由所在地县级、区级相关检疫单位(农业行政许可受理大厅)开具《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加盖进京道口公章。

5.参赛马匹报到时须向组委会递交马匹检疫证明,否则无法开取回程检疫证。

6.未递交《动物免疫健康证》或《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的马匹不得进入马厩、不得参加比赛。

7.参赛马匹须按规定注射马流感疫苗。如参赛马匹无疫苗或疫苗不符合国际马术联合会要求的马匹,赛事组委会有权拒绝其参赛,且报名费概不退还。

8、所有马匹均需带有效护照。

检疫证开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国家体育场南路1号

进马联系人:刘学明 13643223817

进京提示

赛事周边服务

限定相框

马术公园马具店也为骑手和观众朋友们提供贴心免费照片打印服务,还有大家心心念念的大师赛限定相框哟~

个人参赛视频定制

预订个人参赛视频,赛后第一时间分享个人赛场表现;

赛后当天获取个人赛场所有级别参赛视频下载链接;

一次付费,定制所有级别个人视频,及时分享、下载参赛级别视频。

费用:

赛前预订:198元/骑手

赛后订购:218元/骑手

预订时间:10月11日中午12:00

下载版视频领取方式:

视频下载比赛结束当日发送下载链接。

还有比赛期间现场活动参与哦!

星仔在鸟巢等你一起

“为热爱加油!”

源自:国际马联中文平台;编辑:郭夏杰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