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马联一星级盛装舞步邀请赛在上海103.7M国际马术场圆满落幕

2019国际马联一星级盛装舞步邀请赛在上海103.7M国际马术场圆满落幕

2019-12-23 11:49 环中马术

北京时间12月22日,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上海市金山区体育局和上海金滨海文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马术协会支持的2019国际马联一星级盛装舞步邀请赛在上海市金山城市沙滩新落成的103.7M国际马术场(上海市海拔至高点)圆满落幕。

上海市马术运动管理中心的谷煜烨赢得盛装舞步精英赛冠军;新疆体育局训练二大队的刘忠和刘涛登顶盛装舞步乐韵赛(公开组配对赛)冠军领奖台;代表个人出战的曹叶龙在盛装舞步英杰赛成功折桂。

盛装舞步精英赛(公开组个人赛)采用中马协中一级科目,骑手和马匹需要完成肩向内、腰向内、半圆、半工作后肢旋转、蛇形等24个规定动作,12对人马组合参与争夺。

最终,主场作战的上海市马术运动管理中心成为最大赢家,强势包揽前三名。其中,谷煜烨搭档苏鲁德以63.062分拔得头筹。夏伦伍携手INCEPTION2以62.937分获得亚军;曹叶龙骑乘贝肯鲍尔以62.687分排名第三。

在观赏性最强、互动性最强、娱乐性最强的盛装舞步乐韵赛(公开组配对赛)中,父女档、队友档、师徒档的7对组合携手亮相赛场。自选音乐、自选服装、自选动作、自由编排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终,新疆体育局训练二大队的全国冠军师徒档组合刘忠和刘涛充分发挥技术上的优势,以69.500分赢得冠军;江苏省马术队的吾亚和和兵兵凭借一套“草原风”的演绎,以68.500分获得亚军;西坞乡村的父女档组合李兵和李沐霏凭借唯美的演绎,以68.333分摘得季军。

15对人马组合参加了盛装舞步英杰赛的比拼,本场比赛采用中马协中二级科目。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最终代表个人参赛的曹叶龙搭档Dragon Hill以66.080分成功折桂;来自舞步学院的吴悦携手Candream以63.986分摘得亚军;来自上海市马术运动管理中心的金芷辛和Aribo以63.581分获得季军。

在赛后,曹叶龙肯定了马匹的表现,同时对于所有人送上了诚挚的感谢。“对于这场比赛自己的表现来说,我还是比较满意的,马的状态以及在赛场上的表现我都很满意。我骑的这匹马它很胆小,它会因为一个小小的水坑而紧张甚至是躲闪。但它今天在赛场上一点也没有害怕,而且步伐很漂亮,甚至可以用完美来形容。虽然因为自己在跑步发进的时候腿狠了一些而造成了一些失误,但马匹在后面的表现里都很好,我也及时调整自身对马匹的辅助力道。完成了这次的比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几天也是一直在下雨,天气也比较寒冷。大家也比较辛苦,不管是参赛的骑手也好,在背后默默付出的教练员,裁判以及工作人员也好。没有他们的培养与鼓励和一直看着直播从远方关注我们的家人朋友们,就没有今天站在领奖台上的我们。在此非常感谢他们。谢谢大家!”

伴随着盛装舞步英杰赛颁奖仪式的结束,2019国际马联一星级盛装舞步邀请赛圆满落幕。103.7M国际马术场,2020年再会。

源自:国际马联中文平台;编辑:郭炜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