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扎克拜绝杀登顶。

川桂莞深马术城际挑战赛南宁上林站130CM级别 哈扎克拜绝杀登顶

2023-05-04 10:25 环中马术

北京时间5月1日,川桂莞深马术城际挑战赛全年第三站比赛——南宁上林站,在首届学青会马术项目举办地——中国大明山马术中央公园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

在最高级别130CM争时赛+附加赛的比拼中,末位登场,东莞金伯乐的哈扎克拜搭档广西黄以零罚分、43.22秒绝杀登顶。豪威马术俱乐部的王新杰和Tinka以零罚分、44.14秒夺得亚军。东莞金伯乐的李伟和阿姆斯壮以零罚分、51.09秒摘得季军。

路线设计师孙志坚为参赛的20对组合设计一条共计12道障碍、15次跳跃(包含8ABC一道三重组合障碍和11AB一道双重组合障碍),允许时间为88的路线。根据规则,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如果第一名有并列罚分的情况,将进行附加赛的争夺。在附加赛中,罚分少者获胜,在罚分相同的情况下,用时短者名次列前。

第4位登场的哈扎克拜与海王青在一轮稳定的跳跃后,以零罚分率先完赛,成功叩开附加赛大门。随后,惠州柏骏骑术会的乔仑巴特、东莞金伯乐的曹嘉贤、豪威马术俱乐部的王新杰、东莞金伯乐的李伟、高晓坤以及哈扎克拜与第二匹马广西黄纷纷零罚分完赛。一轮战罢,6位骑手、7对组合以零罚分携手进入附加赛的冠军争夺战。

在附加赛中率先登场的哈扎克拜与海王青在行进中出现两道障碍失误,以8罚分完赛。直到王新杰与Tinka完赛,场上才迎来首对零罚分完赛的组合。在一轮稳定和流畅的行进后,他们成功跨越了所有障碍,以零罚分、44.14秒将压力甩给后续登场的组合。

哈扎克拜与第二匹马广西黄最后登场,在成功跨越所有障碍,通过终点线后,时间定格在43.22秒,以零罚分、43.22秒绝杀登顶。王新杰组合获得亚军,选择求稳行进的李伟与阿姆斯壮以零罚分、51.09秒摘得季军。

源自:搜狐体育 ;王熙瑞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