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雨石夜泥获利

徐雨石夜泥获利

2019-04-03 18:43 环中马术

练马师徐雨石向来于泥地赛事表现优秀,今日的沙田夜战,这位练者派出多匹实力赛驹列阵。

上赛季至今在泥地赛事赢马最多的是罗富全马房,已累积26场胜利;其次就是徐雨石,共获23场头马,计百份比徐厩于泥地赛的胜出率为15%,跟马房的整体胜出率相比,高出近一倍!

今日徐雨石马房的参赛马中,有几匹都是泥战好手,曾于同程一再交出好成绩。近绩最好的当数到第7场的“好好利高”,马儿速度优秀,上仗初跑泥地1200米,即在见习骑师黄俊胯下大胜而回,今次升上三班作赛,期待再下一城。

另外,第6场的“天赐宝”刚在草地赛事胜出,该仗跑第二及第三名的马匹,其后均再跑入三甲,“天赐宝”现回攻曾经两胜的泥地短途赛,相信有力跑出好成绩。

第4场的“好甜橙”赛季初时曾跑泥地赛但无功而还,不过马儿近期才转趋成熟,前仗于谷草1000米跑第四,上仗出争谷草1200米用黄俊执缰,只负108磅下得第二名。本星期三由另一见习骑师陈嘉熙执缰,实际亦只负108磅,有望凭超轻磅突围而出!

除此之外,一直表现准绳的“南庄加宝”,将首次向泥地赛事进军,出战第8场三班1800米;看看它能否如本赛季的厩侣“好好利高”、“蒙古传奇”般,转战泥地即能取胜。

源自:香港赛马运动 ; 编辑:王西西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