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众顶级骑手齐聚鸟巢

3位欧锦赛新科冠军携手奥运冠军、前世界第一和卫冕冠军等众顶级骑手齐聚鸟巢

2019-10-10 15:55 环中马术

第九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自新闻发布会后,一直受到了国内外马术爱好者们的密切关注,也吸引着国内外优秀骑手的到来,今年将会有9位国际一线大骑手出现在鸟巢马术大师赛赛场。九年来,国际大骑手将一流的骑乘技术带来中国,带进鸟巢,带到中国所有爱马人士的身边,满足大家对于国际水准的赛事期待。第九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开幕在即,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鸟巢马术大师赛将有两位年轻但成绩斐然的新面孔骑手的倾情加盟,满足你对“白马王子”的一切期待!

和偶像骑手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已经为您安排好了,接下来的事儿就我不用教了吧!!!

国际骑手介绍

乔斯·维洛伊(Jos Verlooy)

欧洲锦标赛冠军

出生日期:1995年12月15日

国籍:比利时

目前国际马联浪琴表排名:16

国际马联历史最好排名:16

主要成绩:

2019年国际马联欧锦赛团体第一名,马匹“Igor”

2019年国际马联欧锦赛个人第三名,马匹“Igor”

2018年国际马联世界杯总决赛团体第一名,马匹“Caracas”

开始马术运动的时间地点:始于幼年,在比利时

为什么选择马术运动:他开始更喜欢踢球,但是在获得了两个赛季的马术团体成就后,他决定专注于马术运动。

作为一名年轻优秀的骑手,自然会让观众以及粉丝朋友感到十分好奇:是什么造就了这一切?其实Jos出生于一个马术家庭,他的父亲Alex Verlooy是著名的骑手,曾经代表比利时参加1984年的洛杉矶奥运会,他的妈妈Nena Verlooy也是一名曾经活跃在赛场上的骑手。而且家族还经营马匹交易的马房,每年出售马匹150匹左右,主要销售给美国、巴西、中国和沙特阿拉伯的客户。所以,Jos搭档的马匹可以说非常多了,单说目前Jos大奖赛级别的主力马,就有Caracas、Farfelu de la Pomme、Sunshine等。再说到教练,荷兰著名骑手Harrie Smolders为Verlooy家族的马场骑马已经有15年之久,并将自己整个职业生涯所积累的经验,在短短几年内全部传授给了Jos。这些得天独厚的条件加持,Jos自然也不负众望啦!

马林·巴耶德·约翰松(Malin Baryard-Johnsson)

出生日期:1975年10月4日

国籍:瑞典

目前国际马联浪琴表排名:58

国际马联历史最好排名:36

主要成绩:

2019 环球马术冠军赛斯德哥尔摩瑞典站第二名,马匹 “H&M Indiana”

2019 环球马术冠军赛斯德哥尔摩瑞典站第二名,马匹 “H&M Indiana”

2018 FEI世界马术运动会团体第二名,马匹“H&M Indiana”

2017年国际马联欧锦赛团体第二名,马匹“H&M Cue Channa 42“

为什么选择马术运动:她在父母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摩根希尔的马厩边长大。

爱好:与家人和朋友相伴,厨艺,阅读,健身

来自瑞典的女骑士马林·巴耶德·约翰松(Malin Baryard-Johnsson)目前浪琴表国际马联排名第58位,同时也是北京大师赛的好朋友。马林女士发自内心的热爱让她在马术赛场上展现出无限魅力。她从六岁开始骑马,从那时起,她就深深的爱上了这项运动。她很享受与马匹一起参加各种比赛的感受。身材高挑、面容姣好的马林·巴耶德·约翰松(Malin Baryard-Johnsson)曾经为瑞典的一家服装公司做模特,与瑞典跳高选手PederFredricson一同工作。她也曾出演过电影。“明明可以靠脸,但是她选择靠实力。”

鲁德格·比尔鲍姆(Ludger Beerbaum)

德国马术之父

浪琴表世界马术学院院长

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联合创始人

职业生涯共获得11次国际马术大赛冠军

4次奥运会、5次欧锦赛、2次世界锦标赛

出生日期:1963年8月26日

国籍:德国

主要成绩:

2019 环球马术冠军罗马意大利站第三名,马匹 “Casello”

2016年里约奥运会团体第三名,马匹“Casello”

2015年国际马联欧锦赛团体第二名,马匹“Chiara”

2013年国际马联欧锦赛团体第二名,马匹“Chiara”

2011年国际马联欧锦赛团体第三名,马匹“Gotha”

2007年国际马联欧锦赛团体第二名,马匹“Goldfever”

2003年国际马联欧锦赛团体第一名,个人第二名,马匹“Goldfever”

2000年奥运会团体第一名,马匹“Goldfever”

1998年国际马联欧锦赛团体第一名,马匹“Priamos”

1996年奥运会团体第一名,马匹“Ratina Z”

1994年FEI世界马术运动会团体第一名,马匹“Ratina Z”

1992年奥运会个人第一名,马匹“Classic Touch”

1988年奥运会团体第一名,马匹“The Freak”

偶像:德国骑手Hermann Schridde 和 Paul Schockemohle

座右铭:精准骑行,智慧训练和可持续管理可以确保马术运动成功。

鲁德格·比尔鲍姆(Ludger Beerbaum)在德国雷森贝克运营着一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马房。2015年,他和Constantin Freiherr Heereman创建了雷森贝克国际马术中心。鲁德格可谓是中国骑手的老相识了,2011年多美马术携手鲁德格·比尔鲍姆(Ludger Beerbaum)创立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该赛事已成为国内标杆赛事。同时鲁德格是浪琴表世界马术学院的创始人之一。他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开幕式上的德国旗手。他的弟弟Markus和他的弟妹Meredith Michaels-Beerbaum代表德国参加障碍赛。

丹尼尔·杜瑟(Daniel Deusser)

前任世界第一

出生日期:1981年8月13日

国籍:德国

目前国际马联浪琴表排名:3

国际马联历史最好排名:1

主要成绩:

2019 环球马术冠军罗马意大利站第十名,马匹 “Killer Queen VDM”

2019 国际马联世界杯总决赛哥德堡站第四名,马匹“Scuderia 1918 Tobago Z”

2016年奥运会团体第三名,马匹 “First Class VanEeckelghem”

2016年国际马联世界杯总决赛哥德堡站第三名,马匹“Cornet D’Amour”

2015年国际马联欧锦赛团体第二名,马匹“Cornet D’Amour”

2014年国际马联世界杯总决赛里昂站第一名,马匹“Cornet D’Amour”

2013年国际马联欧锦赛团体第二名,马匹 “Cornet D’Amour”

2007年国际马联世界杯总决赛拉斯维加斯站第二名,马匹“Air Jordan Z”

开始马术运动的时间:两岁第一次骑马,9岁第一次参加比赛。在20岁开始专注于马术职业赛之前,也曾参与网球、自行车和健身运动。

为什么选择马术运动:父母、叔叔和祖父都是骑手,因此自然而然参与到马术运动中。

爱好:与家人相伴。

偶像:英国骑手John Whitaker,德国骑手Franke Sloothaak和Ludger Beerbaum

座右铭:持续渴望学习,永不停歇,从不思考结束职业生涯,和永远努力进步,才能成就一名伟大的骑手。

丹尼尔·杜瑟(Daniel Deusser)从小便开始接触许多运动,最终他选择将马术坚持下去。在他十九岁的时候,他进入了Siegfried Herröder's 马场,六个月后,便因表现出色被介绍给了Franke Sloothaak;而后2002年,丹尼尔代表德国参加了Young Rider European Championships,并一举拿下了团体第四名。

格雷戈里·瓦泰莱(Gregory Wathelet)

欧洲锦标赛冠军

出生日期:1980年9月10日

国籍:比利时

国际首次亮相:2001

目前国际马联浪琴表排名:24

国际马联历史最好排名:4

主要成绩:

2019年鹿特丹欧锦赛场地障碍团体冠军

2019 环球马术冠军罗马意大利站第一名,马匹 “MJT Nevados S”

2018/2019赛季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西欧联赛波尔多站165cm世界杯赛亚军

2015年国际马联欧锦赛个人第二名,马匹 “HH Conrad”

开始马术运动的时间地点:8岁开始骑马,10岁时父母为他买了第一匹马,16岁第一次参加地区性比赛。

为什么选择马术运动:他喜欢他第一次骑马的经历,但最初并不想成为一名专业人士,因为马术运动太贵了。他试图将学校和骑行结合起来,但发现它太难了,所以在19岁时他决定骑马一年。从那以后他一直参与这项运动。

爱好:与家人和朋友相伴,厨艺,阅读,健身。

偶像:英国骑手John Whitaker

座右铭:不学习就会落后。

格雷戈里·瓦泰莱(Gregory Wathelet)在比利时的克拉维尔(Clavier)经营着自己的马房,在那里他教授骑手,训练并开展障碍马匹的售卖。

马丁·福克斯(Martin Fuchs)

欧洲锦标赛个人赛冠军

出生日期:1992年7月13日

国籍:瑞士

目前国际马联浪琴表排名:2

国际马联历史最好排名:2

主要成绩:

2019年国际马联欧锦赛个人第一名,马匹“Clooney 51”

2018年国际马联欧锦赛个人第二名,马匹“Clooney 51”

2013年国际马联欧锦赛团体第一名,马匹“PSG Future”

2012年国际马联欧锦赛个人第一名,马匹“Principal 12”

2010年青奥会团体第一名,马匹“Midnight Mist”

开始马术运动的时间:他五岁时首次尝试这项运动

为什么选择马术运动:他的父母都参与了国际级别的马术运动。

爱好:打冰球,各项体育运动。

偶像:瑞士骑手Steve Guerdat

座右铭:最重要的是今天。

马丁·福克斯(Martin Fuchs)在德国Marl拥有并经营Stall Ahlmann马房,在那里他训练马匹进行超越障碍赛。生活中的马丁和女朋友十分甜蜜,经常在社交平台Po出合照,简直羡煞旁人!

佩妮洛普·勒普雷沃(Penelope Leprevost)

全球最优秀的女骑手之一

出生日期:1980年8月1日

国籍:法国

目前国际马联浪琴表排名:36

主要成绩:

2019 环球马术冠军尚蒂伊法国站第二名,马匹 “Vancouver de Lanlore”

2016年奥运会马术比赛团体第一名,马匹“Flora de Mariposa”

2015年国际马联世界杯总决赛拉斯维加斯站第二名,马匹 “Vagabond de la Pomme”

2014年国际马联世界马术运动会第二名,马匹“Flora de Mariposa”

为什么选择马术运动:小时候一直对动物感兴趣,尽管她的家庭没有马术传统,但她对这项运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是一个非常害羞的孩子,但当我在一匹小马上时,我被改造了。我的父母认为这要归功于马将我从我自己的世界中出来。”

座右铭:永远享受体育运动。

佩妮洛普·勒普雷沃(Penelope Leprevost)拥有一家名为Penelope Boutique的马匹设备和马术服装公司。“一个儿时的朋友负责管理我的品牌和收藏品。我们一起制作衣服,它适合每个骑手。”

简·理查德·菲利普斯(Jane Richard Philips)

出生日期:1983年4月7日

国籍:瑞士

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

国际马联历史最好排名:34

主要成绩:

2019 环球马术冠军墨西哥站第十三名,马匹 “Casello”

2019 环球马术冠军墨西哥站第十三名,马匹 “Casello”

2016年浪琴表大奖赛冠军,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

开始马术运动的时间地点:她十几岁时就把这项运动作为一种爱好

为什么选择马术运动:“我家里没有人骑马,但我的热情和态度说服了我的父母给我买了一匹马。”她在14岁时就把这项运动作为一种爱好。

爱好:与家人和朋友相伴,厨艺,阅读,健身。

偶像:美国骑手Katie Monahan Prudent和George Morris

座右铭:你必须知道如何失败,才能成功。

简·理查德·菲利普斯(Jane Richard Philips)和丈夫伊格纳斯以及她的嫂子卡罗琳一起在意大利的Vinovo经营一家名为La Madonnina的马房。她的丈夫伊格纳斯·菲利普斯代表比利时参加世界杯和国家杯赛事的马术比赛。她的祖父恩斯特·施奈德(Ernst Schneider)是奢侈品集团Oettinger Davidoff的所有者,并赞助了几位瑞士顶级车手。她是2007年瑞士超级障碍赛的年度最佳新秀。

亨里克·冯·爱克曼(Henrik Von Eckermann)

浪琴表大奖赛卫冕冠军

浪琴表国际马联排名:11

出生日期:1981年5月25日

国籍:瑞典

目前浪琴表国际马联排名:12

国际马联历史最好排名:3

主要成绩:

2019 环球马术冠军蒙特卡洛站第四名,马匹 “Toveks Mary Lou”

2018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浪琴表大奖赛冠军

2018国际马联世界杯总决赛巴黎站第三名,马匹“Mary Lou”

2018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浪琴表大奖赛冠军

2017国际马联世界杯总决赛奥马哈站第三名,马匹“Mary Lou”

2013国际马联欧锦赛团队第三名,马匹“Gotha FRH”

如何开始的马术运动:他14岁开始骑马,他的母亲鼓励她的三个儿子骑马,但他是唯一一个表现出有兴趣的人。

为什么选择马术运动:他的父母带他去瑞典哥德堡参加国际比赛。他们对马术障碍赛运动员印象深刻,并认为这是他能做的事情。“我曾尝试过很多其他运动,但是我对他们并不擅长。我喜欢动物,因为我在农场长大。”

偶像:德国骑手Ludger Beerbaum

2002年起,亨里克·冯·爱克曼(Henrik Von Eckermann)在德国雷森贝克的Ludger Beerbaum马房工作。他现在在德国波恩经营Von Eckermann Sport Stable。他的家族拥有Countess von Eckermann的奢侈配饰和室内设计业务。该公司由他的祖母创立,由他的兄弟卡尔经营。

毫无疑问,今年乔斯·维洛伊和马丁·福克斯两位年轻优秀骑手的加入将再一次为鸟巢大师赛注入新鲜活力,增添又一抹靓丽色彩。同时我们欣喜的看到与大师赛并肩前行的伙伴越来越多,这正是国内外骑手对我们9年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最好证明!

剧透一下,10月11-14日将有2场国际骑手签名会和1场见面会,准备好帽子、骑士服、海报、头盔、秩序册(你想要的一切)和你想问的问题吧!

国际骑手签名会

10月12日17:10 马术公园 BMW 展位

10月13日10:30 马术公园 多美马术用品展位

国际骑手见面会

10月13日 10:10 媒体区

鸟巢现场与他面对面吧!

第九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票务正式上线,看台坐席、内场坐席、VIP坐席三种票务类型可选,10月11-14日,鸟巢打卡,为你的爱豆加油吧!

源自:国际马联中文平台;编辑:郭夏杰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