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者联盟

复兴者联盟

2019-05-01 16:31 环中马术

苏保罗上赛季总共胜出40场头马,排在练马师榜第六位,本赛季只余下四分一赛期,他暂时只胜出16场,尚欠2场才符合练马师表现准则的要求。至于骑师郭能,本赛季的成绩亦不及过往,只胜出了11场头马。

这对需要急起直追的骑练,在本星期三的快活谷赛事,有两匹合作马“明月光”及“兴尔”,两驹都是前仗跑第二名,上仗再于同程得第四。而苏保罗马房另外两匹参赛马“天皇巨星”及“万利高”,刚战分别跑第四及第三名。

回顾最近4个月,苏厩上仗入前四名的赛驹竞逐谷草赛事,四成能够跑入三甲。马房上周三亦凭前仗得亚军的“红旗星将”,于谷草1650米中取得头马。

“明月光”继续出战第4场四班1650米,这匹七岁马历来于同班同程上阵6次,当中5次由郭能策骑,获1冠2亚1季1殿,全入前四。 “兴尔”(第6场)则转到快活谷出赛以来,于同程跑3次得1亚1季1殿,这次力争在港首场胜仗。

第8场“万利高”近两场于见习骑师黄俊胯下,在第三班亦取得佳绩,它跑法灵活,前仗以后劲追入亚席,上仗跟前走亦能上名,今战它将奋力突破三班阻力求胜。

转投苏保罗马房后的“天皇巨星”(第2场),跑了两仗沙田1200米后,今次回攻曾经取胜的谷草1200米,期待跑出好成绩。

源自:香港赛马运动 ; 编辑:王西西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