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协会关于公开招选专业人才培养推广运营单位的通知

中国马术协会关于公开招选专业人才培养推广运营单位的通知

2020-05-30 12:53 环中马术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全面开放办体育的精神,进一步完善中国马术协会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建立包括马术教练员、马房管理人员、裁判员、运动马兽医等在内的马术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现面向社会公开招选马术专业人才培养项目推广运营单位,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参与。具体招选要求如下:

一、报名时间

公布之日至2020年06月15日16:00之前。

二、参选资格要求

(一)严格遵守国家及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政策法规,坚决维护中国马术协会利益,按照中国马术协会要求对人才培养发展方向及授权内容执行推广运营。

(二)依法在工商管理部门登记的企业,营业范围包含本次招选所涉及的业务内容,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公司注册资金不低于300万元。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运营单位须承担2019年当年运营单位教材编制、项目推广所产生的费用,具体数额由中马协评估确定。

(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资质和专业技术能力,包括:

1.完善的公司组织架构和管理制度。用于此项目运营的专职工作人员不少于4人。

2.能够组建专家团队并胜任执行中国马术协会专业人才培训和考核工作。

3.招选单位须建立全职的运营团队,应具备培训、赛事活动经验,能够与中国马术协会保持良好的沟通并配合协会工作,该项目负责人需要具有五年以上带领团队专业从事体育或教育培训工作经验,具有培训工作的成功案例。  

4.招选单位能够按照中国马术协会要求建立专业讲师队伍,有能力承接中国马术协会专业人才培训考核的专业能力。

5.招选单位具有组织翻译、编辑、修订马术专业人才培训教材的能力。

6.招选单位资金状况良好,有能力承担相关人员费用、培训教材引进或开发费用、项目运营等各项费用。

(五)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六)参加招选活动前三年内或成立之日起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七)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参选材料

以下材料要求每项加盖单位公章。

(一)企业法人资质证明

企业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企业信用信息报告

下载地址请参考bj.gsxt.gov.cn/index.html。

(三)参选文件

1.包含参选单位及团队主要人员简介、包括但不限于文中第三条中所要求的相关资质和能力证明文件、商务运营成果等。此类文件于2020年06月15日16:00之前发至中国马术协会。

2.专业人才培养的运营和成本预算方案,该文件须于评选日当天携带至评标现场。

四、评选流程

(一)申办单位条件审核

协会收到申请材料后,将对所有参选单位资质进行审核、评估,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单位。

(二)合作单位的选择

如果本次招选活动无单位参选或参选单位均不符合本公告第二条规定的条件和要求,则本次招选流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如果符合条件的参选单位超过一家,则我协会将组织评选委员会,会同符合条件的参选单位于2020年06月22日举行评选会(如遇特殊情况,时间另行通知),通过评选产生中选单位。

(三)中选单位公示

协会将对评选出的中标单位在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五、签订合作协议

协会与中选单位商定合作有关事宜,约定双方的权利与义务,签订合作协议。

六、参选材料递交方式

除专业人才培养的运营和成本预算方案外,其他参选材料同时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且版本内容一致。递交方式如下:

纸质版(寄)送至: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路74号天坛体育文化中心508室 中国马术协会

电子版文件发送至中国马术协会邮箱chinese_cea@163.com。

专业人才培养的运营和成本预算方案纸质版和电子版(U盘)于评标日当天携带至评标现场。

联系人:

薛海洋 010-87181883

中国马术协会

2020年05月25日

源自:中马协官方网站;编辑:郭炜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