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联大奖公众投票

国际马联大奖今日开始公众投票,一位中国骑手正式入围

2019-09-25 19:06 环中马术

国际马联大奖(The FEI Awards)自2009年开始,每年评选一次,用来表彰那些在赛场内外对马术运动的发展和繁荣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和组织。今年国际马联大奖的候选人名单将于9月25日正式公布,同时进入公众投票环节。本次大奖有一位中国骑手成功入围,TA也是历史上首位扎根中国本土的候选人。

经过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环节后,国际马联将举办光彩夺目的颁奖晚会,邀请五个奖项的获奖者参加。每年晚会在不同地点进行,获奖者将受邀与世界各国马术协会的代表、马术爱好者和合作伙伴汇聚一堂,共同庆贺他们在马术领域取得的成就。2019年的颁奖典礼举办地为俄罗斯首都莫斯科。

国际马联大奖的五个奖项包括:

最佳新秀奖(Rising Star):旨在奖励在马术运动中展现出杰出的才华和毅力的14至21岁的青少年。

最佳运动员奖(Best Athlete):旨在奖励本年度在赛场上表现突出,并将所在马术项目提升到新高度的运动员。

最佳马工奖(Best Groom):旨在奖励在幕后辛勤工作,确保马匹得到最好服务的马工。

勇往直前奖(Against All Odds):旨在奖励在极端困难的情况下继续追求马术梦想的人物。

国际马联同心协力奖(FEI Solidarity):旨在奖励国际马联或其他马术相关发展项目,项目的组织者或组织方在马术运动推广上有突出贡献或投入大量精力。

评选方法:

当年7月10日至9月10日,国际马联及其相关机构就五个奖项进行提名。

当年9月25日至10月7日,国际马联确定正式入围的候选人和候选组织,评选进入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环节。

公众投票数量与专家评委会意见将在最终评选结果中各占一半权重。

最终获奖名单一般于当年11月举行的国际马联大奖颁奖典礼上公布。每年的颁奖典礼都在世界上的不同城市举办。

本届专家评委:

Ingmar De Vos

Matthieu Baumgartner

Peter Bollen:

Martin Atock

Harald Link

Eve Van Den Bol

Marina Sechina

Simone Blum

Robin Parsky

历届获奖者:

2018年巴林(Bahrain)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主持人Natasha Baker(右数第二位)和Juan MatuteGuimon(右数第一位),国际马联同心协力奖得主中国“骑士精神慈善项目”代表Alex华天(左数第四位)和Philip Wong(左数第一位),最佳马工奖得主Lee McKeever(爱尔兰),复星最佳运动员奖得主Simone Blum(德国),国际马联秘书长Sabrina Ibáñez,浪琴最佳新秀奖得主Victor Levecque(法国),国际马联主席Ingmar De Vos,勇往直前奖得主Leila Malki(巴勒斯坦),浪琴副总裁Juan-Carlos Capelli。

2017年蒙得维的亚(Montvideo)颁奖典礼

从左至右:国际马联同心协力奖得主印度马术协会代表前副主席ManoiJalan,浪琴最佳新秀奖得主Harry Allen(爱尔兰),勇往直前奖得主Emma Booth(澳大利亚),国际马联最佳马工奖得主Alan Davies(英国),国际马联主席Ingmar De Vos。最佳运动员Isabell Werth(德国)因故未能到场。

2016年东京(Tokyo)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主持人Liz Price(左数第一位)和Koji Murofushi(左数第三位),勇往直前奖得主RodolphoRiskalla(巴西),浪琴最佳新秀奖得主SönkeRothenberger(英国),国际马联同心协力奖得主摩洛哥马术协会代表Badre Fakir。最佳运动员奖得主Nick Skelton(英国)和最佳马工奖得主Mark Beever(英国)因比赛之故未能到场。

2015年波多黎各(Puerto Rico)颁奖典礼

从左至右:浪琴副总裁Juan-Carlos Capelli,好莱坞女星Bo Derek,最佳运动员奖得主Boyd Exell(澳大利亚),最佳新秀奖得主Jessica Mendoza(英国),勇往直前奖得主Oriana RiccaMarmissolle(乌拉圭),最佳马工奖得主Jose Eduardo (Eddie) Garcia Luna(美国),国际马联同心协力奖得主Les Chevaux qui pansent les plaies(马匹疗伤)项目代表Anne-Rose Schoen,国际马联主席Ingmar De Vos。

2014年巴库(Baku)颁奖典礼

从左至右:约旦哈雅公主,最佳运动员奖得主Jeroen Dubbeldam(荷兰),国际马联同心协力奖得主Equal Ark马术康复中心主席Melissa Tan(新加坡),最佳马工奖得主Jackie Potts(英国),最佳新秀奖得主Lambert Leclezio(法国)以及勇往直前奖得主Sydney Collier(美国)和她的爱犬Journey。

2013年蒙特勒(Montreux)颁奖典礼

从左至右:最佳马工奖得主Carmen Thiemann(英国),国际马联同心协力奖得主乌拉圭国家军校“Grito de Asencio”负责人Antonio Fernando Nuñez上校,勇往直前奖得主Joann Formosa(澳大利亚),最佳新秀奖得主Reed Kessler(美国),最佳运动员奖得主Charlotte Dujardin(英国)。

2012年伊斯坦布尔(Istanbul)颁奖典礼

从左至右:最佳马工奖得主Celia Rijntjes(荷兰),勇往直前奖得主Courtney King-Dye(美国),国际马联同心协力奖得主Shumbashaba马匹助人项目代表Sharon Boyce(南非),最佳新秀奖得主Thomas McDermott(澳大利亚)。最佳运动员得主Michael Jung(德国)因故未能到场。

2011年里约热内卢(Rio de Janeiro)颁奖典礼

从左至右:最佳运动员奖得主Adelinde Cornelissen(荷兰),最佳新秀奖得主Nina LamsamLigon(泰国/美国),Lisa Wells(ReemAcra时装),最佳马工奖得主Alice Gaillard(法国),发展奖得主Soraya Ourrais(法国/摩洛哥)。勇往直前奖得主Meg Wade(澳大利亚)因故未能到场。

2010年中国台北(Taipei)颁奖典礼

从左至右:最佳马工奖得主Michelle Tipper,最佳新秀奖得主Caroline Roffman(美国),发展奖得主Ebony马术俱乐部创始人Ros Spearing(英国),勇往直前奖得主Angelika Trabert(英国)。最佳运动员奖得主Edward Gal和Totilas(荷兰)因故未能到场。

2009年哥本哈根(Copenhagen)颁奖典礼

从左至右:最佳马工奖得主Michelle Robson(澳大利亚),勇往直前奖得主Darlene Milord(海地),最佳新秀奖得主Alex Hua Tian(中国),发展奖得主Wendy Gidlow(南非)。最佳运动员奖得主Meredith Michaels Beerbaum(德国)因故未能到场。

源自: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 编辑:王西西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