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协会关于招选2020年度骑手分级考核承考单位的通知

中国马术协会关于招选2020年度骑手分级考核承考单位的通知

2020-04-30 17:38 环中马术

各相关单位:

为全面推进2020年骑手分级考核工作,按照中马协整体规划,现公开招选承考单位,负责承接2020年度本地区骑手分级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承考单位条件

(一)中国马术协会会员单位,完成2020年会员注册

(二)每次考核满足分项最低人数要求

场地障碍150人次;盛装舞步120人次;三项赛45人次;绕桶赛100人次;耐力赛60人次。如同时举办多项,总人次达到达到所含分项中最高的单项数量要求即可

(三)每家俱乐部拥有不少于15匹考级用马(马匹须持有中马协护照并完成本年度注册)。

(四)具备承考相应软硬件设施

(五)同时报送拟考核时间(拟考核时间请务必充分考虑本地区疫情情况,不得违反本地区疫情管控规定)

三、申报时间

申请2020年度骑手分级考核承考单位的报名自即日起至2020年5月22日17:00截止。

四、申请流程

2020年度,骑手分级考核承考单位申请流程如下:

(一)各省市马术俱乐部按要求准备相关申办材料

(二)5月22日前,申请单位将盖章后的申请表以及申请材料(加盖申请单位公章)的电子版与纸质版一并提交到中马协骑手分级项目运营商。

电子版:发送至中马协骑手分级考核运营商邮market.mustang@rifagroup.com,同时抄送中马协邮箱chinese_cea@163.com。

纸质版邮寄/递交地点:北京市房山区天星街1号院9号楼413室 日发牧马堂马术有限公司 邮编:102488。

(三)中马协委托骑手分级项目运营商进行申请单位统计并根据申报材料综合筛选出候选单位,随后对候选单位场地设施核查,如条件符合,协商一致,则签订举办协议。

(四)2020年6月,骑手分级项目运营商向中马协提交核查汇报与候选单位名单,中马协审核确认2020年承考单位名单,并在官网进行公示。

五、申办材料

2020年度,骑手分级考点单位申请材料如下:

(一)中国马术协会骑手分级考核承办申请表

(二)中马协骑手分级考核承考硬件设施检查表

(三)人员、马匹接待能力说明与证明材料

(四)以往赛事与活动举办经验说明与证明材料

(五)交通、地理位置等其他承考优势说明与证明材料

(六)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七)承办俱乐部从业人员专业证书、俱乐部运营概况情况说明。

(八)场地意外及责任保险副本。

六、其他

未尽事宜,请联系中马协骑手分级项目运营商(日发牧马堂马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娴 (010-89352780)

七、政策咨询

中马协会员部 010-87181882

附件:

1.中马协骑手分级承考单位申请材料的补充说明

2.中马协骑手分级考点单位申请表

3.中马协骑手分级考核承考硬件设施检查表

中国马术协会

2020年4月29日

源自:中国马术协会;编辑:郭夏杰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