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勇往直前奖候选名单

2018年国际马联年度大奖勇往直前奖候选名单

2018-10-25 17:37 环中马术

国际马联年度大奖(The FEI Awards)自2009年开始评选,五个奖项表彰那些在赛场内外对马术运动的发展和繁荣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和组织。其中,勇往直前奖(Against All Odds Award)旨在奖励在身体残障或极端困难的情况下仍然追求马术梦想的人物。

以下是国际马联确定正式入围的候选人名单,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18年11月20日在巴林王国(Bahrain)举行的国际马联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上公布。获奖者将受邀与世界各国马术协会的代表、马术爱好者和合作伙伴汇聚一堂,共同庆贺他们在马术领域取得的成就。

勇往直前奖(Against All Odds Award)

Sammie Fritz(美国)

Sammie 7岁时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匹马Rohanna。可是后来她父母离异,母亲因破产失去了350万美元毕生积蓄,并被诊断出乳腺癌。为了筹钱,她们卖掉房子,也被迫卖掉了心爱的马。Sammie的同学Joddy帮她找到了一匹盛装舞步马Ferra,但Ferra从来没参加过比赛。2017年Sammie和Ferra首次参赛,最终获得第一级别第四区冠军。2018年Sammie获得纽约举办的青少年北美锦标赛资格,决定在网上众筹路费,人们纷纷被她的故事感动慷慨解囊。最终她获得个人第18名,音乐自由演绎个人第10名,并获得了团体冠军。

Leila Malki(巴勒斯坦)

15岁的Leila是一位住在巴勒斯坦的年轻女骑手。她从5岁开始骑马。在一个对女性有诸多禁忌的国家,她打破传统,鼓励女性参与马术运动。Leila还志愿为儿童马术课和特殊人群提供帮助。她在巴勒斯坦国内推广马术运动,在电视台和广播节目上讲述自己的经历,帮助女性骑手克服挑战,帮助巴勒斯坦马术运动与国际接轨。Leila克服各种困难代表巴勒斯坦参加国际比赛。她从来没有属于自己的马,总是租借马匹参赛。她飞至哥伦比亚、摩洛哥参赛,没有驯马师或支持团队随行,只有她和她的父亲。

Sara Morganti(意大利)

在经历了多年身体不适后,1997年Sara被诊断为多发性硬化症。一年之内,她就再也无法行走。就像许多身体有残障的骑手一样,她在马背上找到了自由。2014年,她在残疾人盛装舞步级别一的比赛中,获得了音乐自由演绎世界冠军,似乎一切一帆风顺。但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她的马没能通过验马。之后她一度想退出这项运动,因为她失去了比赛的动力,心理上也很难接受重新回到竞争状态。在不断地调整和努力下,Sara重拾勇气,回到赛场,并在2018年国际马联世界马术运动会上获得两块金牌。

Kate Shoemaker(美国)

Kate和她的马都应该获得此项提名!Kate正在接受兽医培训,现在已经可以处理一般水平的问题。她一边连续36小时在兽医诊所轮班,一边训练自己的马,参加各种大赛选拔。在这期间,她的马蹄骨骨折,根本无法参加比赛。但是在Kate和爱马展现出了难以置信的勇气和决心,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们逐渐恢复训练,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最终她们获选代表美国队参加世界马术运动。这是Kate第一次参加世界级大赛,最终她和爱马登上了领奖台,在级别四音乐自由演绎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

文章来源: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源自: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 编辑:王西西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