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触即发!场地障碍5位前世界第一齐聚哥德堡世界杯总决赛

一触即发!场地障碍5位前世界第一齐聚哥德堡世界杯总决赛

2019-04-04 16:49 环中马术

FEI TV的Phil Ghazala和Natasha Baker在2019年国际马联世界杯决赛前夕预测了谁将最终问鼎哥德堡……

本周,世界上最优秀的场地障碍和盛装舞步骑手将齐聚哥德堡,向梦想中的2019国际马联世界杯总决赛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

虽然人人都梦想夺冠,但本周决赛之后,每个项目都将只有一个人能站在最高领奖台上。

FEI TV将在哥德堡对赛况进行现场直播,我们采访了评论员Phil Ghazala和Natasha Baker,让他们来预测一下谁将最终在斯堪的纳维亚竞技场(Scandinavium arena)开启胜利的香槟……

场地障碍:五位世界第一齐聚赛场

本周,Phil Ghazala将在评论席亮相,这是他第11次报道浪琴国际马联世界杯决赛。

有着丰富经验的Phil有信心准确预测冠军归属。今年,他非常看好卫冕冠军Beezie Madden、瑞士骑手Martin Fuchs和瑞典骑手Henrik von Eckermann,他认为上述三人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Henrik的搭档是Toveks Mary Lou,这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马之一,”Phil说道。“我不得不说,他最近在阿姆斯特丹的比赛是我见过的最佳表现之一。这太不可思议了。我认为他完全为哥德堡做好了准备。”

“至今还未有瑞典人获得场地障碍赛的冠军,这很遗憾,毕竟哥德堡的观众非常棒,非常喜爱马术。”

“他们会支持所有的运动员,当然他们也会为主场作战Henrik、Peder Fredericson和Irma Karlsson欢呼。”

Phil认为,Fuchs的马是他能否成功的关键。“Fuchs的搭档Clooney非常非常棒,他们的状态非常好。”

Phil还把Beezie最近良好的状态视作一个不错的迹象,认为她有可能成为第六位三次获得浪琴国际马联世界杯冠军的骑手。

他表示:“她去年的夺冠并没有让我很意外,这次她和Breitling将面临一些挑战。”

他认为Madden长期保持很强的竞争力也说明了马术运动的一个特点——骑手可以在很长的时间里一直保持顶尖水平。这也解释了这个运动项目里的统治现象,因为骑手可以多年保持巅峰状态。”

他说:“如果Beezie在55岁的时候仍能夺冠,她将成为这项比赛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冠军。我们有一位19岁的小冠军,还有一位50多岁的冠军获得者,这非常特别,甚至独一无二。这也是为什么说马术运动非常开放的原因。”

Phil还提及了往届冠军获得者Daniel Deusseur和Christian Ahlmann,认为他们同样是冠军的潜在争夺者。“如果德国队获胜,他们将与美国队11比11打平,所以这对他们来说意义重大。”Phil说。“当然,另一位两届冠军Steve Guerdat同样将前往哥德堡,向最高的荣誉发起冲击。”

“这是一场强强对话,参赛名单上有五位前世界第一。”

当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欧洲和北美的明星骑手身上时,Phil同样期待着埃及的Mohamed Sadek和Abdel Said、沙特阿拉伯的Khaled Abdulrahman Almobty和阿联酋的Abdullah Humaid Al Muhairi的精彩表现。

他说:“中东和北非地区的马术运动发展蒸蒸日上,他们正在叩开世界顶级骑手的大门,如果Said或Almobty表现上佳,我一点也不会感到惊讶。”

盛装舞步:Isabell真的无人能敌吗?

Natasha Baker曾多次获得残奥会冠军,现在她在FEI TV的盛装舞步栏目中担任联合评论员,为观众提供详尽丰富的解说。

当然,Isabell Werth是哥德堡盛装舞步夺冠的最大热门,过去两届国际马联盛装舞步世界杯决赛她都笑到了最后。

由于Dorothee Schneider因爱驹受伤而缺赛,Werth最大的竞争对手将包括自己的同胞Helen Langehanenberg和Benjamin Werndl。但是,Natasha认为美国人将更有机会。

“我不认为德国将包揽冠亚季军,因为我觉得Laura Graves和Kasey Perry-Glass都有登上领奖台的机会,”Natasha说。“Laura去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在首日就取得胜利,这迫使Isabell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做出了特殊的改变。”

“Laura和Kasey在自由演绎中的得分都能超过80%,所以最后的比拼将非常激烈。”

“德国人在这个项目中还是把握绝对统治力,无论他们派出哪三名选手,都将是夺冠的热门人选。Benjamin Werndl的表现同样出色,他有一匹非常聪明的马。他状态稳定,并登上了积分榜的前列。

“我们都知道Isabell是最受欢迎的骑手,她在哥德堡将和哪匹马搭档将会是一个有趣的看点,因为她志在第五次夺冠。Weihegold和Emilio都具备实力。”

除了德国和美国,Natasha表示:“爱尔兰的Judy Reynolds同样表现非常好,整个赛季获得了不少积分,一定充满了信心。”

“这将是一场精彩的决赛,我认为它将比去年更精彩。”

Natasha迫不及待地想拿起麦克风,第二次参与国际马联盛装舞步世界杯决赛的直播,她希望能为FEI TV的观众带去比赛的第一手资讯。

她说:“作为一名骑手,我能体会到运动员此时所承受的压力。”

“批评很容易,我认为我们生活在一个吹毛求疵的时代。但我喜欢鼓励别人,从另外一个角度看问题,或许骑手遇到了一些特殊状况呢?”

当地时间本周三,FEI TV在哥德堡开始报道浪琴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热身赛。场地障碍赛从周四和周五开始,世界杯总决赛将在周日举行。国际马联盛装舞步世界杯将于周五和周六举行。

文章来源: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源自:国际马联中文平台;编辑:郭夏杰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