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雨石的强人战阵

徐雨石的强人战阵

2019-04-17 18:44 环中马术

骑师榜上首三位的潘顿、田泰安及莫雷拉,本星期三均会为练马师徐雨石效力!

徐雨石马房于今晚的快活谷夜赛摆出强阵,“蓝天兵马”、“埼丰”及“阿凡达”最近均曾于同程跑入前四,它们今仗分别由骑师榜首三位的好手压阵,其中策骑“阿凡达”的莫雷拉,亦会替另一匹徐厩马“岭宝峰”执缰。由于莫雷拉现时为蔡约翰马房主帅,外借次数有限,所以赛季内只跟徐雨石合作一次,但其实以往二人携手成绩甚佳,上名率高达五成!

“阿凡达”出战第2场四班1000米,马儿于此程虽然未有头马纪录,但历来竞逐七次获4亚2季,本赛季所跑的四仗更全上名。马儿刚战于从化马场出争1200米,亦跑获一席季军,今场扳来莫雷拉压阵,有望取得久违了的胜利。

第5场“岭宝峰”在港上阵6次,尚未跑入三甲,但上仗于同程谷草1200米,采取领放战略,至最后150米始被超越。莫雷拉曾策同主的“岭喜峰”取胜,看看他能否为这件彩衣再添头马。

至于第1场的“蓝天兵马”则继续由冠军骑师潘顿策骑,马儿上仗于同程1650米,起步失机,一度遥遥落后,但最终仍能追近跑第四名。今次只要出闸迅速,相信有力收复前失。

第4场的“埼丰”刚战于同班同程跑第三,马儿跑法主动,今次首度由田泰安策骑,人马定能擦出火花。

源自:香港赛马运动 ; 编辑:王西西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