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首设群众马术比赛

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首设群众马术比赛

2018-11-13 15:24 环中马术

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社会部)马术比赛日前在抚州市宜黄县阳光马术基地举行。此次马术比赛是首次列入江西省运会。设有快步地杆、场地障碍和盛装舞步等项目。6个设区市的代表队,近200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相关人员参加。抚州市、南昌市、景德镇市获团体前三名。

据江西体育总会秘书长陈跃平介绍,马术是江西最新开展的项目,各方面都很重视。暖场节目中的独特戏曲广播体操、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等,和骑手驰马飞跃障碍的矫健英姿,驭马舞步的绅士风度,让首次参赛的运动员和观赛群众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同时,江西省为了加快普及,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将马术列入省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并在赛前要求全省各设区市体育局组织本辖区的爱好者参加省里的培训。同时协调宜黄县和社会力量打造以马术比赛、马术学校等为核心的国际马术小镇,为广大群众搭建一个时尚的全民健身平台。

源自:中国体育报;编辑:郭炜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