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星“好好玛”及“夏威夷”

超新星“好好玛”及“夏威夷”双双进军打吡

2019-01-21 13:25 环中马术

“美丽传承”及“争分夺秒”,成为了昨日(1月20日) 沙田两项一级赛的主角,它们分别胜出董事杯及百周年纪念短途杯,但昨天在其余赛事赢马的两匹四岁赛驹“夏威夷”及“好好玛”也成为当日焦点,因为它们均会进军马季稍后时间上演的2000米宝马香港打吡大赛。

“夏威夷”在昨日尾场赛事中以两个半马位之先轻取对手,这次是它在港的第三次上阵,表现较三个星期之前打开在港胜门时更进一步,令马儿迄今在港已录得三战2冠1亚好成绩。

莫雷拉也凭此驹赢得他当日的第四场头马,他说:“‘夏威夷’今日赢马之表现实在非常出色。”

“无疑它今日的走位亦算畅顺,能够在合适的马匹之后占取第二叠位置,但当我策它转入直路后,它展现出的加速力,确是全场各驹之冠。”莫雷拉说。

蔡约翰去年曾安排三连胜的“平海福星”直接进军2000米的宝马香港打吡大赛,结果该驹能成功摘下打吡桂冠。

莫雷拉说:“我相信‘夏威夷’跑较长途程会更合发挥,它沿途走来相当放松,而以它冲线的姿态去看,跑较长的途程会更合其脚法。”

另一匹力争打吡入场券的“标准猴王”跑获亚军,同样是四岁的“手到回来”跑获季军。

另一方面,由贺贤训练的超新星“好好玛”,昨日以出色的表现胜出途程1800米的二班赛,取得赛季内三连胜,并在进军今年2000米宝马香港打吡大赛之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大步。

贺贤说:“它今日交出了应有的水准,现将剑指香港经典杯及宝马香港打吡大赛,经过今日之胜,相信它已获得足够的分数,在之后的两项四岁马经典赛事系列出争。”

“好好玛”此仗以四分三马位之先,击败另一匹四岁赛驹“喜莲骐星”赢马,而去年在宝马香港打吡大赛跑第九名的“陆宝”则再于一又四分一马位之后跑获季军。

“好好玛”本赛季被评71分起步,在胜出此仗之前,其评分已升至82分。

贺贤说:“很高兴见到‘好好玛’今日的取胜姿态能给予我们信心,显示马儿确有实力在打吡一争。今仗所见它续有进步,早段能放松来跑,相信增程跑多二百米亦不成问题。”

“今年的四岁马水准看来甚佳,不乏高质佳驷,所以日后的四岁马赛事,水准应会更高,下星期(1月27日) 举行的香港经典一哩赛,可以进一步告诉我们今季四岁马的水准如何。”贺贤续说。

下次香港赛事将于1月23日星期三在跑马地举行。

源自:香港赛马运动 ; 编辑:王西西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