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8

回顾2018:马背体操和西部驭马术带给我们的难忘瞬间

2019-01-04 14:39 环中马术

对于西部驭马术和马背体操的运动员而言,大量国际赛事的相继举办和世界马术运动会的来袭,让2018年变得格外令人怀念。

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一年那些值得纪念的荣耀时刻……

世界马术运动会西部驭马术

世界马术运动会绝对是西部驭马术在2018年不可错过的盛宴。代表20个国家出战的63对人马组合相聚在北卡罗来纳州的特赖恩,在酷热潮湿的9月里,尽情向人们展示着他们的西部驭马技巧。

由于是主场作战,美国选手也做好了迎战来自世界各地骑手的准备。最终,美国代表队获得了团体赛金牌,这也要归功于团队中最年轻的队员Cade McCutcheon,他策骑由自己祖父母一手养大的种马,取得了229的高分。

比利时队获得银牌,德国队斩获铜牌。

15名选手参加了世界马术运动会第一天的角逐,最终5名骑手顺利进入第二天的比赛,向个人金牌发起了冲击。看台上人山人海,欢呼声、哨声此起彼伏,选手们接连完成滑停、旋转等一个个动作。

最终,欧洲西部驭马术冠军、比利时骑手Bernard Fonck以227分的高分击败美国选手Daniel Huss,登上最高领奖台。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Huss获得了一枚银牌,其队友Cade McCutcheon和巴西骑手João Felipe Andrade C S Lacerda以同样的比分共同获得铜牌。

国际马联马背体操世界杯

2018年国际马联马背体操项目的比赛从年初就开始升温,经过6场资格赛的选拔,国际马联马背体操世界杯在去年3月的德国多特蒙德展开对决。

来自德国的Kristina Boe最终获得了女子个人项目的金牌,她对《星球大战》的演绎展现了她出色的控马能力和高超的技巧,获得了很高的艺术表现和难度分,总分为8.835分。

瑞士选手Nadja Büttiker获得银牌,德国选手Corinna Knauf获得铜牌。

同样来自德国的Jannis Drewell在男子个人项目中笑到最后,成功卫冕。对“加勒比海盗”的演绎充分展现了他的实力,最终得分8.797分。

法国人Clement Taillez和德国的Jannik Heiland分获银、铜牌。

德国马背体操在双人项目上保持着统治地位,Theresa-Sophie Bresch和Torben Jacobs这对搭档获得金牌,Jolina Ossenburg-Engels和Timo Gerdes获得银牌,铜牌由来自瑞士的Zoe Maruccio和Syra Schmid摘得。

国际马联世界马术运动会马背体操

许多马背体操运动员,包括缺席多特蒙德世界杯的选手,纷纷来到了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以期在世界马术运动会的舞台上完成世界一流的马背体操演绎。

Kristina Boe再次问鼎女子个人项目,德国选手Janika Derks和奥地利选手Lisa Wild分别获得了银牌和铜牌。

在男子个人项目中,法国选手Lambert Leclezio将金牌带回了家,德国选手Jannik Heiland和Thomas Brüsewitz分获银、铜牌。

德国队的Norka des W Koeln-Deunnwald组合凭借出色发挥帮助代表队获得团体金牌。在首届世界马术运动会马背体操国家杯的比拼中,德国再次夺冠,瑞士获得银牌,奥地利收获铜牌。

世界马术运动会马背体操项目中最令人激动地时刻当属双人项目的得胜轮演绎。欧洲冠军、意大利选手Silvia Stopazzini和Lorenzo Lupacchini完成了一场令人难忘的金牌秀,拉丁舞充分展现了他们的灵活、精准和韵律。

银牌获得者、奥地利选手Jasmin Lindner和Lukas Wacha同样打开了9分大关,这也证明了在国际马联的赛事中,马背体操选手的能力越来越高。

来自德国的Janika Derks和Johannes Kay获得了双人项目的铜牌,至此,为期一周的马背体操竞逐落下帷幕。

随着2018的离开,2019年的赛事即将拉开帷幕,马术系列赛事将继续上演。

文章来源: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源自: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 编辑:王西西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