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呼和浩特市举办耐力达标赛

中马协关于在呼和浩特市举办耐力达标赛的通知

2019-09-23 18:29 环中马术

各俱乐部、运动队、骑手、马术爱好者:

2019年呼和浩特市耐力达标赛将于2019年10月5日在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举办。请各位耐力赛骑手提前熟悉国际马联耐力赛规则,结合耐力达标赛日程安排,提前做好人马训练等准备工作。

一、报名及参赛资格

(一)报名资格

所有报名单位、运动员、马匹须使用中国马术大数据平台完成中国马术协会2019年度会员注册和马匹登记,详见:中马协关于2019年度会员注册和马匹登记的通知equestrian.sport.org.cn/association/bulletin/2019-03-01/538552.html ,咨询电话:010-87181882。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0月1日12:00止。逾期报名,按不参加论。未完成中国马术协会2019年度会员及马匹注册手续,视为无效报名。

(三)报名联系

联系人:何奕萱 电话:15601236009

(四)参赛资格

选手性别不限、年龄14周岁以上(含),身体健康。参加耐力达标赛的马匹须年满5岁。

报名费用:请联系报名联系人咨询和缴纳

二、日程安排

10月2日 全天 裁判长、兽医长、赛事监管长报到

10月3日 全天 裁判员、兽医报到

下午 当地兽医、裁判、志愿者培训

10月4日 09:00 达标赛验马 地点:中心检测区

17:00 技术会 地点:主会场

10月5日 上午:

8:00 开幕式

8:30 比赛开始

8:40 马术表演

18:00比赛结束

10月6日 离会

食宿请各队自理

备注:竞赛日程以赛前技术会发布为准

三、报到证件

(一)参赛人员须携带中国马术协会马匹护照。无马匹护照或当前年度未完成注册的马匹不得参赛。

(二)参赛人员报到时请同时提交马匹护照和马匹检疫证明,未提交相关证明的马匹不得进入马厩。参赛马匹均须按国际马联相关规定注射流感疫苗,并在护照进行详细记录,无疫苗或疫苗不符合国际马联要求的马匹,组委会有权拒绝其参赛。

四、推荐酒店

呼和浩特嵘泰大酒店

电话:0471-6590111

呼和浩特锦隆宾馆

电话:18004849240

呼和浩特嘎隆宾馆

电话:18504799330

五、技术官员

本次耐力达标赛中国马术协会将选派以下技术人员:

裁判长(兼技术代表):王晓军

赛事监管长:孙东东

赛事监管:刘风林、于洋、宋凯

兽医长:沙超

兽 医:杨柳

成统长:郎海滨

成 统:马培

请裁判长、赛事监管长、兽医长于2019年10月2日到达赛区报到,其他技术人员请于10月3日15:00前到达赛区报到。辅助裁判和志愿者由承办单位补充。

六、中国马术协会监督电话

010-87181877

附件:

1.报名表

2.竞赛规程

3.相关费用

中国马术协会

2019年9月18日

源自:中国马术协会官方网站 ; 编辑:王西西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