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在三届残奥会保持不败的盛装舞步骑手Lee的冠军战驹Zion

连续在三届残奥会保持不败的盛装舞步骑手Lee的冠军战驹Zion

2019-01-29 15:07 环中马术

Zion因为与骑手Lee Pearson搭档时的出色表现,在残疾人盛装舞步史上写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Lee和父母、Gillian Chinn是Zion的共同马主。

Zion身高178厘米,是一匹出生于2004年的大块头荷兰温血马,父亲是Flemming H,母亲是Thalor,现年15岁。

Lee Pearson是英国最成功的残疾人盛装舞步骑手。1996年,Lee在观看了亚特兰大残奥会之后备受鼓舞,从此成为了一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1b级别的比赛。

2000年悉尼残奥会,Lee拿下了个人赛、团体赛和自由演绎三连冠。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再现历史,并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继续蝉联,并打破世界纪录。Lee在连续三届残奥会上保持了不败战绩。

“他的生性敏感、脾气火爆,是我最好的伙伴。”

Lee在运动生涯的巅峰时刻开始搭档Zion。这个黑色的大块头并不好对付,但他在世界舞台上多次证明了自己。

2013年,Zion和Lee首次搭档亮相在英国哈特伯瑞(Hartpury)举行的国际马联赛事。初次亮相就登顶最高领奖台,并在接下来的23场国际马联赛事中持续位列排行榜前列。

这其中就包括他们2014年在法国诺曼底举行的国际马联世界马术运动会(FEI World Equestrian Games™)上的冠军表现。Lee和Zion在个人赛、团体赛和自由演绎项目中获得三金。

Lee形容Zion“生性敏感、性格火爆,同时也是我最好的伙伴”。

一年后,在多维尔(Deauville)的赛场上,这对组合在1b级别的个人比拼中不敌老对手、奥地利选手Pepo Puch,最终获得亚军。

Lee对这一结果仍感到高兴,他知道Zion累了,所以能取得这一成绩已经是一个惊喜。Lee说:“这周我们在热身方面做了一些尝试,但今天他感觉状态不太好,我也没有想到能拿奖牌,所以能拿到银牌我欣喜若狂。”

这对搭档还赢得了自由演绎银牌和欧洲队团体金牌。

他给了我一切

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残奥会开幕式上,Lee被授予英国残奥会代表队旗手的荣誉,这是他第五次征战残奥会。

Zion最终赢得了个人赛银牌,再次不敌Puch。Lee对当时已经12岁的Zion取得这一成绩已经非常满意了。他说:“这是我们完成得最好的一次。Zion给了我他所能给的一切,他是匹1.78米的大马,我们在一些变换中迟缓了一些,但整个过程仍然平衡和流畅。我们的合作非常好。”

这匹骟马在进入竞技场之前收到了惊吓,突然小跑起来,但是Lee比任何人都了解他,很快就让他安静了下来,然后骑着他进入赛场。整个过程和谐一致,得分均高于7分。

“我真为他感到骄傲,他排除万难,获得银牌足以令我欣喜若狂。”他说。“不管奖牌是什么颜色,我的马都是最好的那匹。”

“我爱他,”Pearson说,深情地看着Zion。“他已经尽力了,我不能再要求更多了,我为我的马感到骄傲。这是对他的奖励,也是对我的奖励。”

除了个人赛银牌,他们还赢得了自由演绎的金牌——这是Lee的第11枚残奥会金牌和第14枚奖牌。

Zion为这一纪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为英国残疾人盛装舞步史写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源自:国际马联中文平台;编辑:郭炜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