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服务”为将永久性的103.7M国际马术场打造成一流国际马术赛场品牌加码

“上海服务”为将永久性的103.7M国际马术场打造成一流国际马术赛场品牌加码

2019-12-24 12:37 环中马术

北京时间12月22日,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上海市金山区体育局和上海金滨海文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马术协会支持的2019国际马联一星级盛装舞步邀请赛在上海市金山城市沙滩新落成的103.7M国际马术场(上海市海拔至高点)圆满落幕。

连续两周,2019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上海市青少年马术公开赛总决赛暨城市沙滩杯公开赛和2019国际马联一星级盛装舞步邀请赛多场高规格比赛在新落成的103.7M国际马术场成功举办。

除了质量一流、动线合理、风景如画的赛场得到了参赛骑手和队伍的好评外,赛事组委会倾情提供的“上海服务”同样得到了大家的称赞。

诚如上海市马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程克强在赛前对于这座马术场祝福中的一句话:“15天----未来15天,它将是全国最顶级骑手、最顶级马匹尽情表演的舞台。也许冬天的寒冷无法阻挡,但上海的服务将会让你感到温暖,260匹战驹250名骑手的激情将会把这里点燃。”

赛事组委会充分发挥举办过音乐会、啤酒节、烟花节等大型活动的服务经验,并将其运用到此次赛事中。通过提供特有的“上海服务”,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天感到温暖。

在通往赛场的重要关卡24小时设置安保人员,所有与赛事无关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赛事区域,确保马房及马匹的安全;所有马房配备无死角的监控设备,实时监测马房的动态;所有区域全部安装漏电保护装置,确保用电的安全;确保所有参赛队伍马匹在抵达赛场后第一时间入驻海景马房;及时解决参赛队伍和骑手在比赛期间遇到的问题;在全国锦标赛结束,所有马匹离开后,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已第一时间进行了马房的清理工作,做好了迎接盛装舞步马匹进驻的准备。清理工作主要包括捡干净马粪、清理掉湿的垫料、统一进行消毒、加铺干净垫料等;为所有骑手配备保暖御寒的加绒棉衣;及时同步由金山区气象局发布的实时天气状况;为所有冒雨参加盛装舞步的队伍和骑手提供姜茶暖身……

广东省马术队领队于海燕直言:“这里的风景很美,天气也很给力,赛事组委会提供的服务非常到位,各方面的准备工作都很完备,我们的马车从进入赛场到卸车都很顺利。”

备战东京奥运会中国马术队成员、帮助中国马术队获得东京奥运会三项赛团体赛参赛资格的全运会四金王梁锐基说:“感觉非常好耶,场地很好,马房妥妥的,拎马入住,非常方便。”全运会冠军、全国锦标赛冠军陈景川同样表示:“环境和场地非常好,赛事服务也很棒。”

“感觉挺好的,场地很舒服,酒店到马房、马房到赛场和洗马区都很便捷,赛事组委会提供的服务很完善。天气也非常给力,阳光明媚的。”首次参加全国锦标赛团体赛的广西队骑手木拉得力如是说。

国际马联盛装舞步一星级个人赛冠军刘涛表示:“这个场地在国内绝对算是一流的,一流的场地、一流的设施”。2019全国马术盛装舞步锦标赛个人冠军得主吾亚在接受采访时,同样对于赛事组委会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主办方提供专业的场地、环境和设备,还有专业的裁判团队。”

如程克强所言:“上海马术要从这座赛场重新出发,走向世界,走向未来。而‘上海服务’是其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它-----103.7M国际马术场,从诞生那一刻起,就注定是:一座里程碑、一个新起点、一段新征程、一页新篇章!

源自:国际马联中文平台;编辑:郭炜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