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驹

Toveks Mary Lou:世界马术运动会斩获银牌、连续两年获得世界杯总决赛前三名的名驹

2019-06-03 20:02 环中马术

Toveks Mary Lou是一匹非常聪明的13岁枣红色母马。2017年和2018年的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她和Henrik von Eckermann都登上了的领奖台,展现了与之漂亮的外表相匹配的天赋。

德国温血马

Mary Lou是一匹出生于德国西部的威斯特伐利亚(Westphalian)温血马。

她的父系是Montendro,母系是俊美的Pina-Colada。威斯特伐利亚马以出色的外表、良好的运动能力和忠诚敬业而闻名,这种马谁都想拥有。

Mary Lou出生于2006年5月20日,从2016年8月份开始,Henrik开始与Mary Lou搭档。

Toveks是瑞典最大的汽车经销商之一,同时也是Henrik的赞助商,2018年3月Toveks买下这匹马,至此Henrik可以一直与她搭档。

毫无疑问,Mary Lou是瑞典顶级的战驹。在他们得以永久合作后,Henrik说:“我太高兴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第一次可以和Mary Lou制定一个长期的计划,我确信我们会一直搭档下去。”

特别的一年

去除不确定因素以后,这对人马组合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事实也正是如此。几周之内,Mary Lou和Henrik就在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巴黎站以第三名的成绩站上领奖台。在2017年巴哈马总决赛上,这对人马组合也曾经做到过这一点。

2018年9月,这对人马组合作为瑞典国家队的成员帮助瑞典国家队在国际马联马术运动会上获得团体银牌。

2019年4月,这对搭档又来到哥德堡追逐属于他们的荣耀。在资格赛接近尾声的阶段,他们不断调整状态,争取在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中有好的表现。

2018/19赛季的西欧联赛预选赛中,Toveks Mary Lou和von Eckermann表现平平,前五站比赛都没有登上领奖台。

在资格赛倒数第二站阿姆斯特丹站之前,这对组合在积分榜上仅排在第19位。

作为最后一对进入附加赛的组合,附加赛中,他们表现出势必要连续第三次闯入总决赛的决心,最终以33.01秒的惊人成绩冲过终点线。

在荷兰的这场胜利让这对人马组合一跃升至积分榜第七位。

Henrik赛后表示:“不成功便成仁!当你最后一位进入附加赛,你就必须要对自己充满信心!”

“比赛中,我一直能听到人群中嘈杂的声音,所以我告诉自己必须冷静下来!Mary Lou在场上缺乏点力量,所以我必须用力牵引着她但是又不能太用力。总而言之,这匹马的表现真的很棒。”最终,von Eckermann与Toveks Mary Lou晋级到总决赛。

“她使我爱上了这项运动”

这对组合配合的非常好。Henrik对Mary Lou喜爱有加,反过来,Mary Lou也为Henrik倾尽全力。

他说:“她让我爱上了这项运动。过去,我也曾搭档过很多非常棒的马,包括Gotha,但是Mary Lou为我赢得了很多比赛,并且我也非常感谢马主Tovek先生,是他给我这个机会让我们能够一直搭档比赛。”

在阿姆斯特丹,这对人马组合以一种戏剧性的方式锁定了在2019年总决赛中的位置,虽然有点晚,但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三年站上这个舞台。

在总决赛中,Henrik这本土作战,但他和Mary Lou这次并没有登上领奖台。但他们很快调整状态,在5月的国际五星级比赛中一举夺魁。

在接下来一年多的时间里,Henrik和他的漂亮的枣红色母马将会全力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这将会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旅程。

文章来源: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源自: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 编辑:王西西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