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协会马球专业委员会关于2020年马球亚洲杯赛国家队选拔的通知

中国马术协会马球专业委员会关于2020年马球亚洲杯赛国家队选拔的通知

2019-10-15 14:53 环中马术

各马球俱乐部、马球爱好者:

为积极准备2020年2月在泰国举行的马球亚洲杯赛,公平、公开、公正选拔出国内优秀的马球运动员参加此次杯赛,争取好成绩,特发布此通知。

一、指导思想

全面复兴马球运动,积极挖掘项目发展潜力。增强马球项目综合实力,提升马球运动竞技水平,加强国际交流交往。力争在2020马球亚洲杯上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二、基本原则

(一)运动员选拔以选拔赛成绩为主要依据,以近三年重大赛事成绩为参考。

(二)中国马术协会可根据参赛名额的限制总体安排、参赛任务的总体情况和运动员的个体情况等做出调剂使用参赛名额和参赛人选的最终决定。

(三)入选运动员必须严格遵守体育总局和中国马术协会反兴奋剂和赛风赛季工作的相关制度和规定。

三、选拔赛时间地点:

10月24日,九龙山马球俱乐部

四、选拔方式

(一)选拔赛以球队为单位报名,每支球队最多报5名队员,含1名替补队员。

(二)选拔赛在草地球场举行,为4人制比赛。对阵双方每场比赛打4节,每节7分钟。

(三)参加此次选拔赛的队伍数量如为偶数,则抽签对,获胜球队获得参赛资格;如为奇数,则打循环赛,得分最高球队获得资格。

(四)各球队需自带马匹参赛,费用自理。

五、报名

请各球队根据上述内容填写报名表并加盖公章于10月20日前发送到chinese_cea@163.com。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天博 010-87181883

附件:报名表

中国马术协会

马球专业委员会

2019年10月14日

源自:中马协官方网站;编辑:郭炜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