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战驹一起喝酒互诉衷肠

前世界第一Mclain Ward:我想和战驹Rothchild一起喝酒互诉衷肠

2018-10-31 16:31 环中马术

九月底,魅力非凡的栗色场地障碍明星、美国名将McLain Ward的战驹Rothchild,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正式退休。

如果你想知道一匹运动马的“战斗脸”是什么样,那么一定要会会Mclain Ward的战驹Rothchild。

Rothchild有着俊美的容貌,一顶狂热的红色头发。大家都知道,比赛时他的耳朵总会紧紧向后伸平,比赛胜利后则会撒欢儿庆祝自己的英明神武。

如果说这些赛场上的逸闻并不能反映出Rothchild的真正性格,那么这匹骟马17年以来的传奇生涯,则可谓是马中豪杰、功成名就。10月初在老塞勒姆农场(Old Salem Farm)举行完退休典礼后,Rothchild从纽约州的城堡山农场(Castle Hill Farm)搬到了卡泽诺维亚(Cazenovia),他将在那儿和其他同伴共度接下来的时光。

观看以下视频,看看Mclain是什么评价他的搭档的!

(注:APP端无法打开此链接)

Rothchild出生在比利时,父系和母系分别是Artos和Pitchounette Du Bosquetiau,都是比利时战驹。

据之前的马工Diane Puopolo透露,赛场之外的Rothchild是名副其实的大志气和大胃口,能够激励这个家伙的可不只是薄荷糖。

Diane曾说:“我们每天都会去Dunkin’ Donuts,因为早上他要吃甜甜圈,这成了他每天的期待。相较于原味甜甜圈,他更爱有夹心的,尤其是蓝莓味的。”

有人可能会说,Rothchild(马房里大家都叫他Bongo)是在Diane的调教下才训练有素。

她发现与Rothchild一起工作并不难,而并不是要跟他讲道理。Diane说:“他是一匹马,你必须了解他的习性才能与他融洽相处,而不是和他对着干。”

“如果他不想做某件事,你必须和他并肩作战,并引导他朝着你预期的方向前进,你不能强迫他做任何事,无论是在赛场还是马房。”

在纽约州老塞勒姆农场(Old Salem Farm)举行的美国金杯赛(American Gold Cup)中,Rothchild宣布正式退休。

为感谢Rothchild在马术赛场上的卓越表现,人们用一场庆典宣布了他职业生涯的结束。自2007年开始,这匹时年6岁的比利时马就与McLain搭档驰骋赛场。

马主Sagamore Farms和McLain这对搭档合作多年,一起征战了全球多项赛事。

Rothchild在全球多项顶级赛事中都取得过胜利,包括亚琛(Aachen)、安特卫普(Antwerp)、布里奇汉普顿(Bridgehampton)、德文郡(Devon)、希克史泰德(Hickstead)、罗马(Rome)、云杉牧场(Spruce Meadows)、多伦多(Toronto)、法尔肯斯沃德(Valkenswaard)和惠灵顿(Wellington)。

在2014年法国世界马术运动会中,这对人马组合曾获得团体铜牌,个人第五的好成绩。2015年在多伦多举行的泛美运动会中,他们更是夺得个人金牌和团体铜牌。2015年在英国希克史泰德,他们又夺得国际马联场地障碍国家杯冠军。

谈及Rothchild的退役,McLain说道:“Rothchild教会我很多,是他教会了我与半路搭档的马儿配合,是他教会了我信任并见证了他最辉煌的时刻。”

“我真的很喜欢这匹马,并非仅仅因为他在赛场上表现出色。如果他是一个人,我想我会和他一起喝酒互诉衷肠。”

赛场上他经验丰富,障碍跨越效率高,尤其是在争时赛中,看他比赛从来不会觉得无趣。

他那对紧绷耳朵已经表明,他会像McLain一样极富竞争力。Rothchild已经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他对工作毫不倦怠,并且充满热爱,因为他知道,自己擅长这项工作。

文章来源: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源自: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 编辑:王西西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