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背上的世界冠军姐妹花:马背体操是我们唯一的梦想

马背上的世界冠军姐妹花:马背体操是我们唯一的梦想

2019-04-20 15:44 环中马术

在国际马联马背体操世界杯决赛前夕,2014年国际马联世界马术运动会冠军、现任FEI TV解说员Hannah Eccles向我们讲述了为什么马背体操成为她生活中如此重要的一部分。

我喜欢马背体操的原因有很多。它是多个单项运动的完美结合,通过它们的结合,创造了这项独特又神奇的运动——这就是为什么我对本月在Saumur举办的国际马联马背体操世界杯决赛感到迫不及待的原因。

马背体操集马术、体操、舞蹈、戏剧、表演于一体,不止于此,它还建立在团队合作和信任的基础上。

最重要的是,马背体操是一个特别的集合体,一个大家庭,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在这里互相帮助成长和进步。

正是这项运动的精神使它如此特别……

我的马背体操之旅

我之所以投身这项运动,是因为我强烈地想成为我姐姐那样的人。这是一个漫长的故事。

在我五岁的时候,父母给我的哥哥、姐姐和我买了一匹小马,正是这匹小马给了我们进入马术世界的机会。

不久之后,我的邻居问我姐姐是否想尝试一下马背体操——一种我们知之甚少的运动,因为他们需要小个子的人来完成抛举。

一个决定人生的时刻

我的父母提出我必须在八岁以后才能参加这项运动,这对我来说就像等了一辈子。我在一旁看着姐姐练习,急于想要加入进去。

马背体操是我唯一的梦想。

在我8岁生日前夕的圣诞节,我问圣诞老人我是否能成为一名马背体操运动员。他答应了,那一年我收到了最好的圣诞礼物:马背体操鞋,体操服和体操袜。我在成为马背体操运动员的路上。

2001年无疑是我马背体操生涯中关键的一年。那一年,我的父母成立了Wee County马背体操俱乐部并运营至今。也是在那一年,我们的神奇马W.H.Bentley首次参加比赛。

从2002年到2016年,W.H.Bentley代表英国参加了历届锦标赛。他是我们家庭的核心,也是我们成功的催化剂。

2003年,我第一次参加国际马联欧洲锦标赛。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我们本来可能是最后一名,但我们真的太渴望更进一步,最后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排名有所提升。

在团体赛中的多年比赛经验为我们日后在个人和双人项目中的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

我的马背体操英雄

Nadia Zülow, Nicola Stroh, Kai Vorberg, Nicolas Andreani等人,还有我的家人和姐姐Joanne都是我的偶像。

Joey在2009年获得了英国有史以来第一枚国际马联马背体操金牌,还获得了欧洲冠军。她后来三次登顶世界冠军,是国际马联世界杯冠军,并在2011年的锦标赛上捍卫了她的欧洲冠军头衔。

有一句名言,你永远不应该遇见你的偶像,我非常幸运,能和我的偶像一起比赛和训练,每天都受到她的鼓舞。

我的偶像,我的姐姐,我的双人项目搭档。

我最喜欢的马背体操记忆…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的比赛记忆是什么,我会说是2012赛季。Joey和我分别在国际马联马背体操世界杯决赛和国际马联世界锦标赛上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那年,Joey夺得金牌,我们获得团体赛银牌。感觉一切都很顺利,不像2014年,要非常费力才最终取得巨大成就。

现在回想起来,我和我的马、家人还有俱乐部成员一起度过的无数个小时,挑战着我们的运动极限,环游世界,创造回忆,这些才是最重要的。

如今,我从我所执教的马背体操运动员身上,看到他们对这项运动的干劲、决心和热爱,这一切都鼓舞并激励着我。

我知道等待他们的旅程,将是世界上最好的经历之一。

文章来源: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源自:国际马联中文平台;编辑:郭夏杰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