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维凯首夺墨尔本杯

麦维凯策骑“还击”为高多芬首夺墨尔本杯

2018-11-07 16:59 环中马术

悉尼现役骑师麦维凯6日伙拍高多芬名下的“还击”摘下墨尔本杯,这是他第三度扬威此赛;该驹由艾柏宾训练。而香港骑师潘顿则在此赛中取得殿军,并攻下随后上演的表列赛。

“还击”

穆罕默德酋长旗下高多芬集团早于二十年前已派马参加墨尔本杯,但屡攻不下,终于今年首度获胜。艾柏宾成为首位胜出此赛的英国练马师,而凑巧的是本届赛事头三名马匹均在英国受训。

潘顿的坐骑“始终如一”在墨尔本杯中跑入殿军。潘顿于赛后表示,马儿此仗表现优异。

“‘始终如一’在阵上的表现甚为出色。我认为假如场地干快一点,马儿或可跑得更接近。华礼纳为它进行的备战工夫做得相当好。”潘顿如是说。

香港冠军骑师潘顿随后凭华礼纳麾下的“物理介子”,攻下表列赛墨尔本杯赛马日碟。亚军马“际遇不凡”是“物理介子”的厩侣,由两届浪琴表国际骑师锦标赛冠军得主莫雅策骑。莫雅在墨尔本杯中的坐骑“莫赫悬崖”于起步后不久倒下,所幸莫雅并未受伤。

墨尔本杯的冠、亚军马匹均由曾在浪琴表国际骑师锦标赛夺冠的骑师主辔,麦维凯的坐骑“还击”比布文策骑的“木梨果”先过终点。布文于赛后被判罚停赛三十五个赛马日,他必须上诉得直,方有机会来港参加12月5日举行的浪琴表国际骑师锦标赛。

潘顿对“物理介子”的表现甚感满意:“马儿出闸迅速,自行占据有利位置,跑来步韵流畅。它在毋须催策下自行以佳势上前。因此,我沿途对取胜充满信心。能够在如此盛大的赛马日胜出头马,着实令人欣喜。”

潘顿刚于上周日策骑浪琴表香港杯报名马“马克罗斯”胜出赛事。他6日在澳洲出赛后将随即返港,以便于周三晚上在跑马地策骑出赛,然后会将目标锁定在周六沙田日赛的主要赛事,接下来则会在浪琴表国际骑师锦标赛中力争卫冕。

源自: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西西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