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香港瓶:费伯华冀“树林之灵”能扬威大赛

浪琴表香港瓶:费伯华冀“树林之灵”能扬威大赛

2018-11-29 16:08 环中马术

练马师费伯华派遣来港角逐的赛驹,一向值得重视,今年于12月9日星期日举行的浪琴表香港国际赛事日中,费伯华共派出两驹参与其中,势必成为此项马坛盛事的焦点之一。

将于稍后时间第二十九度荣膺法国冠军练马师的费伯华,将派出一级赛圣格卢大赛冠军“树林之灵”角逐总奖金二千万港元的2400米浪琴表香港瓶。此外,他亦派出“律师公会”出争总奖金二千五百万港元的1600米浪琴表香港一哩锦标 。

“树林之灵”是今季欧洲其一首席哩半年长马,这匹四岁赛驹,今年除了摘下一级赛圣格卢大赛外,亦攻下了尚蒂伊大赛及福伊锦标两项二级赛。

其中在圣格卢大赛之胜,是“树林之灵”出道以来的第二场一级赛头马,于两岁时,“树林之灵”已能在圣格卢马场展现其级数及气量,胜出一项两岁马一级赛。而今年圣格卢大赛之胜,蹄下败将包括另一匹香港瓶参赛马“怒江”,该驹在卢格卢大赛中跑获季军。

“树林之灵”前仗出争凯旋门大赛,结果只负于头马“成全宝”一又四分三马位跑获殿军。上仗征战美国,在丘吉尔园出争育马者杯草地大赛,再次不敌“成全宝”,以第五名过终点。

费伯华说:“对于它在美国一役之表现,我是有点儿失望,当时它走势平平,未能如常加速。但现时它已重拾佳态,相信它会喜跑沙田马场较为干快的场地。”

“树林之灵”与“博尔吉亚”为同一彩衣,后驹于1999年在柏兆雷胯下为费伯华首度捧走香港瓶的冠军奖杯。

费伯华旗下赛驹,历来一再于香港瓶中有好表现,包括2014年香港瓶冠军“富林特郡”,该驹一年后再征战香江力争卫冕,最终只不敌“高地之舞”而跑获亚军。而2012年的“迂回百转”及2017年的“攻心如焚”亦能跑入三甲。

练马师费伯华

“树林之灵”于浪琴表香港瓶一役将仍交由老拍档布达德执缰,而巴米高则会为“律师公会”操刀角逐浪琴表香港一哩锦标。费伯华以往只曾派马角逐一次香港一哩锦标,于2015年,他旗下的“重大机密”在香港一哩锦标中跑获殿军。

巴米高除了会在浪琴表香港国际赛事上阵外,他亦将于12月5日星期三亮相跑马地马场,角逐浪琴表国际骑师锦标赛。

至于出自父系“志气高”的“律师公会”出道至今只曾三度角逐一哩的途程,悉数于去年当它仍是三岁时竞逐,当中在一级赛杰克莫华大赛中仅不敌厩侣“胡骥村”得亚军,可说是马儿出道后至今的代表之作。

而“律师公会”今年的最佳表现,则要数在隆尚的一级赛森林大赛 (1400米) 中埋门不敌今届浪琴表香港一哩锦标参赛马“我作主”跑获亚军的一役。

该次森林大赛是在好地上角逐,而“律师公会”上仗则在迈松拉菲特的1200米赛事中于软地上跑第四,因此,预期沙田的较干快场地会更合“律师公会”发挥。

费伯华说:“在森林大赛后,它仍需要藉赛事提升状态,因此我安排它出争上次之1200米赛事,而上仗它的负磅亦比其他对手重。但考虑到当日的场地,上仗它的表现已相当不俗,在杰克莫华大赛一役,它已证明本身跑一哩的实力,无疑香港一哩锦标是一场水平甚高的赛事,但它一向表现十分稳定,阵上每能交出它的最佳水平。”

源自:香港赛马运动;编辑:郭夏杰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