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场地障碍传奇伊恩·米勒宣布不再出战国际赛事

马术场地障碍传奇伊恩·米勒宣布不再出战国际赛事

2019-05-04 15:59 环中马术

日前,来自加拿大的马术场地障碍传奇、奥运会骑手伊恩·米勒(Ian Millar)宣布今后将不再出战国际赛事。

伊恩·米勒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场地障碍骑手之一,在经历近五十年的骑手生涯后,米勒正在逐渐淡出国际赛事舞台,而将精力集中在培养年轻骑手和年轻马匹上。

米勒1947年出生于美国新墨西哥州,他10岁时开始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学习骑马。1971年,米勒第一次代表加拿大出战国家杯赛事。从那时起,米勒就成为加拿大马术国家队里的中坚力量,他因在一系列重大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而备受尊敬。米勒曾代表加拿大参加过200多场国家杯比赛,其中包括10届奥运会、10届泛美运动会和7届世界锦标赛。一个运动员能10次出征奥运会,这创造了包括所有运动项目在内的世界纪录。但直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才收获了自己的第一枚奥运会奖牌——马术场地障碍团体银牌。另外他还拥有10枚泛美运动会奖牌,其中包括两枚个人金牌和两枚团体金牌。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能多次代表加拿大出征国际赛事是我最大的荣幸”米勒说,“每次穿上红色外套对我来说都非常特别,而且我能够和这么多伟大的骑手共享这段历程,也反应了我们国家骑手的整体水平。”

除了国家队的经历,米勒还在其辉煌的职业生涯中赢得了150多场大奖赛的冠军,包括三次在卡尔加里举行的云杉草地大师赛(Spruce Meadows Masters)上捧杯。他曾12次在加拿大场地障碍冠军赛(Canadian Show Jumping Champion)夺冠,也是第一位能在世界杯总决赛上成功卫冕的骑手(1988年和1989年)。他最负盛名的战驹——Big Ben,在20世纪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几乎无马可敌。

米勒在他位于安大略省的家乡建造了米勒-布鲁克农场(Millar Brooke Farm),这里已成为为国际赛事输送骑手和马匹的训练基地。经过米勒的调教,目前这里已走出超过100匹大奖赛战驹。米勒还执教过不少顶级场地障碍骑手,其中包括他的奥运会国家队队友Mario Deslauriers和Jill Henselwood,以及美国骑手Richard Spooner。米勒在他们成功的职业生涯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他的儿子乔纳森、女儿艾米、儿媳妇凯利,目前都代表加拿大参加国际比赛。如今,米勒与他的孩子们一起经营着米勒-布鲁克农场,并专注于培养顶级骑手和战驹。

米勒的成功也让他收获了许多荣誉。他已入选了加拿大体育名人堂,安大略省体育名人堂和加拿大马术场地障碍名人堂。

虽然米勒已计划不再参加国际比赛,但现在的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忙碌,希望与崭露头角的运动员和马匹加强合作。

米勒说:“马和骑手之间形成的联系是一种令人惊奇的体验,但这种伙伴关系必须建立在正确的道路上,要带有同情心、理解和关怀。在过去几年中,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与年轻的马匹和骑手共事,我很高兴能够扩大我的教授范围,继续与下一代分享我的知识和热情。”

源自:Equnews;编译:郭夏杰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

分享

实时观赏赛事直播

敬请下载环中马术
立即下载